close

 


又到了每月一聚 這回來點不同的聚會地點 選定在PUB


位於公園路首相飯店旁的巷子 也就是這棟成功大廈入口處



 


直走到底會看到指示牌=>這PUB還真隱密耶 位於此巷直走到底的左手邊


途中進來還有二三家PUB呢~就屬這家最隱密 卻也是生意最好的


 


到囉~到囉 晚上六點鐘的光景已營業囉


 


入口處


 


一進來的牆上櫥窗 擺飾著菁不知的什東東(哈!沒注意看啦)


 


這桌還不錯 但因無對向位子 所以不適合我們吶


 


吧台座位 聽說小姐有詢問我們要不要坐呢


 


剛說的無對向座位就是在吧台的對面 因為路太小囉 所以無法再放椅子


 


旁邊有個撞球枱 不過~到我們結帳離開都無人使用 不知是否愈夜愈熱鬧


 


一入座馬上附送的餅干 味道鹹鹹的還不錯吃~一口接一口


 


調味料~黑胡椒.海鹽(跟我們上星期去好市多看的好像一樣喔)番茄醬


 


左:可口可樂 NT.80   右:黑麥汁(呵~就是隱身在手機旁的那罐吶) NT.90


 


菁的健怡可樂 基本上只要有健怡能選擇 我是非選不可囉(誰叫可樂的熱量那麼高)


而且可樂一定要加冰塊 那氣泡才會有味道


 


菁的黑胡椒牛肉三明治(不過到底為什叫做三明治 至今仍疑惑中)180大洋


附贈薯條.3塊麥克雞塊(端來是熱的喔 而且炸得很酥脆~好呷)


 


聽說這兒的東西好吃又份量十足 果真還不錯唷 這三明治咬勁十足 看來就很可口


第一名當然是非菁莫屬啦~我很少浪費食物的~自然是全盤清空


 


朋友的~A...我也忘了這是什麼漢堡了啦 朋友的雞塊吃半塊 薯條還留有一半給我


但菁也來不及吃完吶 小姐收得太快了


 


組合後的漢堡真的粉大咧



 


這是沙朗牛肉堡 朋友一到就喊著肚子餓 本來還想點:雙層沙朗牛肉堡


幸好最後打消念頭 而且呀~全部就妳剩最多啦 好像薯條都沒吃哄 不早說~我可以幫忙呀


哈哈~說真的是菁也不行了啦 吃那米多再加可樂 肚子撐得咧


只是小姐收的速度實在有點快 不然以我不浪費食物的個性應該會再多吃個幾根吧


 


份量很大哄 而且好吃


 


這家PUB生意粉不錯 感覺出入的人亦不複雜 吧台邊坐的好像全是外國人


只是~這場合難免有人抽煙 而我們最受不了煙味吶 因此無法多聊^^"


 


 


是因為溫馨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嗎?收到禮物耶!朋友送的愛心關廟麵~感恩吶


我們的聚會要一直持續下去喔!


 


 


COSBY  SALON


台南市公園路1281F-20


(首相飯店~成功大廈巷子直走到底)


06-2286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