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白天情人節 原本與我沒什相關吶


只是呢~因為星巴克推出的活動 讓我在這天有了這二杯愛心咖啡




 


 


話說呢~3/14()早上出門時跟郭董提及


星巴克今天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耶


(想當然爾 自然是想喝嘛 而且因為辦了機車強制險有送7-11禮券)


於是我們到了長榮路星巴克


只是車未停 我就打消了念頭


因為看見排隊的人潮


算了~算了 雖然有特價 雖然比較便宜


但菁也不願因此在那兒耗上排隊等待的時間


 


於是轉往“假日農市”後再吃午餐去


吃飽後本來要去量販店的 但郭董的方向盤卻朝另一頭開去


經詢問之下得知:他要再特地載我去中華路星巴克買咖啡


菁直言:不必啦~去量販店又不順路 何必特地開去再繞回


我又不是醬的人(並不會因想喝就要郭董這麼麻煩嘛)


 


可是呢~在逛完量販店離開後 郭董依舊朝著中華路星巴克開去


這回菁就未說什囉~反正往我們家是順路方向咩


郭董說:妳去買咖啡 我先帶孩子到隔壁的“家好康”逛逛


於是兵分二路


只是呀~到店門口菁就又猶豫不決了


但還是意思站了一分鐘排隊等待


心中同時遲疑著 這麼多人要等到什麼時侯呀


想著的同時 腳步也動了起來(我才不要等那麼久咧)


進到“家好康”告知郭董:我不排了 人好多 我們逛逛就好


哪知他道:都載妳來了還不喝 等一下有什關係 妳不排我去


說著就走掉了


想了想 菁還打手機再次強調:不要去排了啦


但他堅持:妳逛沒關係 我去排 反正逛也要時間呀


於是呢~


菁自個兒在家好康東看看西瞧瞧 二個小妮子也自行打發時間


(在兒童書椅區跟小朋友聊天、玩玩)


半小時過去了 菁再次撥了電話:不要再排了啦 走了啦


電話那頭說:好


一分鐘後見到郭董 菁道:早叫你別去排了 等那麼久根本不值得


只見他得意洋洋:嘿嘿~我排到了吶 


心裏還是一喜:有排到喔 買小杯的嗎


郭董:哪可能 都排那麼久了 哪會買小杯


菁:那你買大杯的喔


郭董:當然要買特大杯呀


(整個差點暈倒 還買特大杯哩~這是什麼心理呀)


但買就買了吧~排隊的人最大嘛


只是郭董道:我是96號 現只到47號 還要再等一個小時



 


 


家好康逛得差不多了(但郭董根本沒逛到)


他說:不如先去黃昏市場買菜好了 


想想也好 於是又轉往市場


看看時間差不多一個小時了 又再度回到星巴克


一進去問小姐:居然還要再等20分


菁此時真的不耐了起來


有沒搞錯 喝一杯咖啡這麼辛苦 早知道就不喝了


郭董:還說呢~排隊的人都沒說話了


對喔~他都沒講話了 我能講什麼


也是他的心意呀


 


但20分要幹嘛 寰早就陣亡在車上睡著了


我去對面的寶雅晃晃好了


郭董自然只能顧車外加顧小孩了(這樣會不會太賊了一點)


 


20幾分後終於拿到我的咖啡了 喝這咖啡可真辛苦呀



耗了二個小時的時間在上頭




 


 


特大杯有多大呢 對照750CC的杯子大小就知了


 


 


郭董~辛苦了 傳一鍋麻辣慰勞你的辛勞


 



先幫他夾~好吃的鍋底 白色情人節~我們彼此都有心意吶


浪漫與感動 都在生活細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