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有新人報到了 因為公司無供餐


菁呢~幫忙代訂午餐


有個小姐翻翻了包包表示:未帶錢包 


......


這時菁遲疑了 表示我們訂便當都是付現


對方很快反應:我明天會來的





這~~~~


菁只好自掏腰包先代為墊付


 


結果呢~想必大家都猜想得到 她今天並未出現


是怎樣~做人不能太好 好人不能當嗎


主管跟同事輪流唸我 這種事不能做


我只好回應:就相信人性本善呀


有個同事直言 妳應該直接跟她說叫她自己出去吃


可是她就沒帶錢包呀


那叫她自己想辦法啦





哄~原來好人真的做不得 心裡不免開始覺奇摩子粉差


若有適應問題不想再做就算了 


明明知道是我個人墊付的錢也沒道謝或說不好意思


只說了:明天一定會來的


可惡~騙我的錢 卻一通電話也沒有


人家賺的也是辛苦錢耶 我每天掙扎著早起也才賺個一佰多塊


卻白白損失50


悶~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