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潤發DM發現好康


11/15-18 4天瘋狂價



 


 


是什麼東東呢 噹噹~韓國麵包 原價6個65元 特價只要39大洋


是真的喔 我上回就買過65 也才發現這麵包很對我的味


很Q很有咬勁 我就喜歡這味啦 


所以饅頭也是我很愛的糧食 不用加味 原味饅頭就很好吃了


瞧~我很好養吧


 


 


趁著今晚外出吃晚餐 特地請郭董載我到大潤發買這麵包


因為前天才剛逛過家樂福 時間又晚了 所以只進去買了麵包就出來囉


寰也很愛這味喔~喜歡的看倌們有空不妨也去買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