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週末假日 一定會帶孩子出去走走


不管是到賣場或郊外 就是都會去外頭晃晃 不然二個在家裡根本待不住


安平是最近的的選擇了 在黃昏夕陽西下時來到這兒 看見的是這樣的美景



 


 


有天 有雲 有海 有人 有沙


 


 


怎麼看都覺得美


 


 


在這兒也一定會看到拍婚紗的新人們 想當初~這兒也是我們的外景之一


 


 


祝福準新人們~幸福美滿 一定不能忘記這時侯的甜蜜與浪漫


 


 


沙灘上腳印一步步


 


 


加上枯樹 別有一番淒涼美


 


 


百看不厭


 


 


但二個小的哪管那些景緻耶 那些才不是她們的重點 沙沙才是啦


瞧~會不會太認真了一點


 


 


看我啦~相機在這兒


 


 


終於有一個聽話了


 


 


敷衍之後 再次回到忘我的境界


 


 


拜託媽咪不要再拍了 好不好 很吵耶 ~小妮子開始不耐


而寰呢~重從到尾沒理過我


 


 


終於讓我拍到一張 還算有看鏡頭的照片了



 


姐妹倆真的玩得粉認真 而且完全不理我



 


 


咦~玩著玩著還發起呆喔 天色已晚 準備收拾東西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