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佳時看看孩子就對了 她們能讓我心情平靜


每個當媽的一定都能體會 只要看著孩子們平安.健康


就是最大的幸福


每每看到姐妹倆一塊兒遊耍 菁也覺得很幸福Thumbs/tn_幸福御守.gif


 


翻到這照片是上個月初的事了 瞧~寰的新造型跟大家說:哈囉



 


 


從背面看才夠力 這天下午呢~我獨自顧她們二個


姐妹倆很乖地在房間玩玩 我進房差點沒嚇一跳


小芳妤不知何時居然給妹妹做起造型來了


瞧~那髮上有多少顏色呀 姐姐是頗感驕傲 妹妹跟著開心哈哈笑


 


 


姐妹倆情深 每每看到這樣的畫面 當媽的心理就有很多的感動與幸福


 


 


謝謝姐姐幫我綁頭髮 妳真是我的偶像(有沒瞧見寰的崇拜眼光追隨著姐姐呢)


 


 


姐妹倆玩得可樂了


 


 


姐姐疼妹妹 妹妹愛姐姐Thumbs/tn_幸福御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