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去了wii


芊媽家玩了wii


郭董三不五時就提起來說wii的好處


可以跟孩子有互動、能訓練她們手腳靈活性、加上又能當作減肥運動


我都左耳進、右耳出的


直到真的感覺他好像不是說說而已


我問:我看是你自己想玩吧?~


他回:才不是~我自己有PS2,不必玩wii


雖是這樣說 但我仍是懷疑他的動機


在吃完 後 他說:去買wii


我才認真問:幹嘛一直想買啦(明明知道現非好時機)現在是非常時期耶


咱家郭董: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誰知明天會如何 所以~及時行樂吧


唉~還是擋不住 就順了他吧


想想也有理吶 我們自交往後 二個人其實一直很節省


省吃儉用的結果 是~錢都賺給別人花用(之前被倒會)


這真是很大的感嘆


即使現是非常時期 那又如何呢


錢能買到快樂 何樂而不為(不過這有關係嗎?~好像有一點點牽強哄)


算了~別再想那麼多 也不需要向誰交待 幹嘛還得想理由 反正就買了



 


這麼花費下來 要價一萬多(根本就超出預算了啦)超出的預算就是右方的那塊”腳踏墊”



 


 


還有上方的這些配件(網球拍.球棒.高爾夫球桿.方向盤等)


這些應該可以不用的說 很多遊戲是搖桿就能玩的呀


老闆娘實在太會做生意了 居然讓我們莫名奇妙就買了(菁真的該檢討了)


下回的平衡板應該是很多人會加購買的



 


就是這塊板子


 


 


一回來老公就忙著設定 還把姐妹倆設定成同一造型


(這個郭爸爸~人家還說她們是雙胞胎 你還真的把她們設定一樣喔)


 


 


不過也未免設定太久了吧~小妮子有點等不及了說 臉上盡是無奈


 


 


姐妹倆等不及開始躁動了


 


 


寰還拿著搖桿按了起來


 


 


終於可以玩一下了


 


 


父女等三人忙著顧電視 我也不得閒 忙著張羅晚餐 沒什準備 就炒飯吧 先煎蛋囉 


 


 


高麗菜與紅蘿蔔下鍋


 


 


炒飯完成囉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