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張廣告 讓菁的貪小便宜心理起了作用



 


心動馬上行動 說走就走 發生的小插曲是~差點找不到店家


因為菁媽居然只帶了截角出來 但我們在裕平路上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


我抱怨:妳怎麼只帶截角啦 老媽還自信地說:因為我有記地址呀 不會錯的


可是~那那為啥米會找不到 151號明明就沒有店 是記在那兒去啦


害我們從路尾又一路開回路頭(媽呀~拜託下回別再出搥了啦)


 


從路尾到路頭 終於找著了


 


瞧~有人跟我一樣在拍照呢 不過菁照起來老是不大方 都怕讓人誤會是間諜


慌慌張張地 就難免出現模糊照了 店內位置不少 但客人並不多


這樣的經營型態類似~(可惜那時未拍照)莉絲生意強強滾 都得事先訂位說


 


我想這店一定是球員或是有棒球所好的人所開 每張桌子都有放一顆球呢(請看上圖右上角照)


牆上還有打擊照片及一堆棒球


年輕時 郭董每期棒球雜誌必買~哼!最會亂花錢了


(講話要憑良心呀~我阻擋妳買過小說嗎)


A~當我沒說 當我沒說嘿


 


 


這間是獨立包廂 好像可容納20人


 


一入座 服務人員介紹:價格249


我馬上提問:是加服務費嗎?廣告單上是寫229


結果是宣傳手法啦~中餐229 晚餐249


(雖然價差20 但都來了 怎不能因為差20元走人吧~) 


點菜單(所以東西不限次數可供吃到飽)



 


 


但點火鍋好像要加價一成服務費(我沒聽很清楚吶~反正我不點呀)


 


劃掉的有部份是自行取用


 


冷熱飲選擇


 


這盤自行取用的炸物~應該要補貨了吧


 


 


炒米粉~被我拍的賣相很差 我們也沒去吃 所以不知口感如何


 


 


左上:青醬海鮮 右上:糟糕~想不起來


左下:咖哩燻雞 右下:茄汁肉醬


青醬口感還不錯 在菁的評斷可算中上 咖哩口味也還可以 茄汁稍微偏酸


 


 


左上:酸辣海鮮 右上:奶油鮮蔬


真滴粉健忘咧~也因為拍起來都太相近了吶 所以搞不清楚誰是誰了


但口感味覺還在的 其實這兒的麵雖然料不多 但口感都還算不錯喔


今天最夠味的就屬~酸辣麵 口感屬於”泰氏料理味” 又酸又辣~給它粉讚啦


我們很會吃說~每種口味都有吃到 每人都吃了三盤麵


 


 


濃湯.餐包(芋頭.五殼).洋蔥圈.沙拉.炸豬排


湯有熱(菁的習慣都要喝熱的 不熱就不好喝啦 有熱就一定加分) 


沙拉有加苜宿芽(我不敢吃吶) 洋蔥圈~據郭董說:很硬沒味道不好吃 炸豬排倒是還不錯


 


 


左上:主廚方塊酥 右上:蒸蛋


左下:熱咖啡   右下:萄蔔柚汁.桔汁


話說:我想點方塊酥時 郭董不以為然:不就是餅干嗎(意指不要點啦)


哄~你很遜耶 不知道還裝懂 上菜來的方塊酥是:炸豆腐啦(應該是吧)還不錯吃喔


蒸蛋都快吃光了才想到拍照 


義氏熱咖啡的杯子很有質感(雖然不合菁口味但因為杯子有加分)


果汁應該是濃縮的 所以....


 


 


我家小芳妤居然把湯喝光光


 


 


妹妹~看似認真的研究菜單


 


 


 


【歐風新食館】


台南市裕平路15


06-3312377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