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亂亂拍 連在醫院也不放過


菁姐的這家婦科醫院感覺很不錯說


來來來 介紹一下吧


 


 


紅色門是大門入口 右側的木製電動門是側門 橘衣是菁弟啦



 


 


正門入口處


 


 


正門入口一進來就會看到的大肚婆


 


 


掛號批價櫃枱


 


 


側門旁的領藥處


 


 


檢查室


 


 


診間 咦~真巧 菁姐就是掛35號 但為右邊的診間 


我們到時才十幾號 等了二十幾位


菁媽陪同菁姐進去的 對那醫師也讚不絕口


很有耐心的一位好醫生唷


 


 


侯診處的座椅(我不敢太明目張瞻的拍啦


 


 


這棟大樓共有六層 整個感覺很明亮.舒適 與一般醫院不大相同呢


因為人很多 菁不好意思大拍特拍


 


 


非常乾淨的馬桶座椅 還有套子耶(請各位千萬別想歪了喔


每位使用者都能坐上乾淨舒適的馬桶 實在很棒耶


把手搖一搖即可 瞧我家寰直搖個不停(暈倒啦)


 


 


說明很幽默 還特地交待上完不用搖手桿


 


 


等侯的時間那麼長 寰根本坐不住 幸好醫院內有法寶


跟我走出來吧(這醫院很多木製的東西 感覺好好喔)


 


 


一走出外頭 原還未注意到籠內是有小鳥的耶 


 


 


因為發現這貓頭鷹才注意到籠內有小鳥(居然能這麼近地觀看)
不過我很納悶為何這貓頭鷹都不用關 難道牠都不會飛走嗎


 


 


法寶出現 噹噹~小小溜滑梯 瞧寰可樂得很


 


 


居然還有遊戲區耶 寰哪~不用一副很渴望的樣子嘛 媽咪立刻帶妳進去喔


 


 


注意事項


 


 


一進門的座椅及圖書


 


 


進門的另一側


 


 



圖書


 


 


又一排座椅 大人們陪同小孩進來可休息囉 牆上的地墊還不錯


 


 


也有電視呢


 


 


整片皆為木質地板


 


 


呵呵~還有樓中樓的感覺


 


 


上來後也全是木質地板


 


發呆寰 各位有沒注意到呀~寰右臉黑青了一片


你問我喔~那我可能要擲杯問一下(天知道是怎麼冒出來的


 


 


可愛的搖搖椅


 


 


好小巧的洗手台 寰居然能自己洗手耶


 


 


就這樣 一直到菁姐看完診 寰表現都超棒的


妳今天很乖喔 表現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