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情人節隔天就是父親節


今年跟以往都相同包了紅包 


(即使生活不好過 但堅持該表示的心意還是不能少)


但今天就沒外出用餐了 本來想問問爸媽要不要出去吃


但也幾天煮了 菁媽說在家吃就好


其實在家吃也很幸福


 


 


 


 


這是咱家郭董下班後收到的禮物


芳妤一見他見門 顧不得還在吃飯


迫不及待說:這是送給你的禮物 祝你父親節快樂



 


 


APPLE是小妮子上課的班級


那天呢~愛搞話的她主動跟鄰居說:我要去上學了


人家問她什麼班 她順口答:蘋果班 因為我喜歡吃蘋果


那人家問她啦~怎麼不是葡萄班呢


她答得可順了:因為我不喜歡吃葡萄阿


(媽咪我在旁聽了實在^^|||


 


咱家郭董更天了


問芳妤:這是妳做得嗎 好漂亮喔


小妮子老實回答:不是 是老師說要送給爸爸的


哄~不知米價 應該也該知約略行情吧


孩子才去學校沒幾天嘛 哪可能進展到這地步呢


暈倒~(這時寰可以出來說說話了)


暈倒是她最近的口頭禪 口語加動作 超爆笑的


改天有機會再看看能否補捉到好鏡頭PO上囉


 


 


雖然這件紙襯衫不是芳妤做的


但郭董還是很珍惜地把她交給我說:老婆~幫我好好收藏 這可是女兒送的第一個父親節禮物


我很白目回應:要就自己收 我又不是你的秘書


爸比:請幫我收在保險箱


(沒錢買保險箱啦 你還愈玩愈起勁咧)


今天週末 咱家郭董心情明顯好轉


雖然明天還有課得上 只能休息星期天


但見他輕鬆 心裏跟著舒坦


祝我最愛的郭董~88節快樂(當然還有同樣最愛的菁爸也要快樂喔)



 


背面寫著:88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