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四)早上睜開眼 看了下時間07:50


什麼 一整個驚醒


趕緊跳下床 一面叫:芳妤起床了


小妮子配合地很快起身 還道:媽咪~幫我泡ㄋㄟㄋㄟ


我說:不用吧 來不及了


她卻道:我會喝很快


好吧~好吧 孩子的爸 麻煩你了


在我整理好的同時 ㄋㄟㄋㄟ也見底


果然喝好快呀


芳妤理所當然答:我就說我會喝很快呀


呵呵~好吶 好吶 讚


 


拿著帽帽準備出門囉 


今天是上學第四天 也是我第一天載她上學


小妮子很乖 下車跟我揮手再見


小小身影走進學校 此時的我突然有盈滿胸口的感動


好乖的寶貝 上學幾天以來適應得極好


(呃~事實上 應該沒有任何適應的問題 小妮子根子是太容易進入狀況)


這麼棒的乖孩子 就是我的小芳妤


 


============


試讀第一天 


中午老師來電給菁媽


芳妤的阿嬤 小芳妤很乖 已經睡了 不用擔心


雖然小妮子一直很活潑、大方 


但總是第一次離開熟悉的環境 自己面對完全陌生的學校


老師這麼說 也讓我們放心了不少


下午菁媽去接她下課 芳妤面無表情地走出來


菁媽問:妳怎麼了 怎麼都不會笑 上學是好不好玩阿


小妮子才露出笑容道:好玩呀(阿~妳是在演哪部戲呀)


又主動說:老師~再見~我明天再來喔


小小嘴巴最會說軟言軟語了


 


試讀第二天


應該有上美語課 老師播放音樂


小妮子照例聞聲起舞 


老師讚:這位新來的小朋友好活潑喔


我問:妳去學校 都有沒有睏睏呀


小妮子:有呀 我就跟老師說 我想睏睏 可以睡一下嗎


(阿里喂~差點沒暈倒)


妳是繳錢錢去上課的 不是去睡覺的吶 


 


試讀第三天


這天是我接芳妤下課


到家後 菁媽已準備好晚餐 幸好今天比較早煮


因為小妮子直喊著:好餓


吃了一碗飯 又喝了二杯豆漿、一個布丁


總算滿足了


 


但我們瞠目結舌吶


阿~妳到底有沒吃東西呀


怎會餓成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