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美麗華後 想著下個行程


去那兒好呢


Benson提議鶯歌?~


OK吶~沒去過的地方更有新奇感囉


 


本還煩惱日頭炙炎炎 那麼熱的天氣 


可到鶯歌後 先是在小公園讓孩子們玩耍


公園內好涼爽 感謝樹蔭^^


再來進到鶯歌老街 居然還有冷氣 真棒耶



 


 


從這兒進來囉~這兒的老街房子好整齊呢 排排房子並列 街道很乾淨



 


 


”老街陶館”是棟二層樓的建築 裏頭很多商家 最棒的是有冷氣呢 真是好涼快唷


幫寶貝們買了二支水鳥笛 聲音很清脆好聽喔


 


 


上了二樓 看到吃的突然覺飢腸轆轆 就決定這家甕仔麵吧



 


 


店內附自助式梅茶 這我不喝 Benson與菁媽喝了好幾杯 評價還不錯


原來甕仔麵長這樣喔 老實說也不是太特別呢


一碗豬肉麵 一碗海鮮麵 要價110大洋/碗


感覺湯頭也普普通通 不是太好吃但也不致於難以入口囉


瞧我家寰吃得多認真~她對吃的最有興趣了


 


 


吃飽喝足倒是對這家很有興趣呢 要非肚子已裝不下 真想叫一碗來喝


不過看了看價格 這家麵也要價120大洋呢 


 


 


在室內走樓梯上二樓 要往戶外有另個出口就是下方的通道 還蠻有意境呢


二旁還有古老的明星跟影星介紹呢 像是具代表性的劉文正及費玉清


 


 


一走下來後 就看到這番表演 陀螺達人耶
一堆大大小小的獎狀及介紹 瞧~菁媽的對照下 就知這陀螺多麼大 


下篇再來介紹陀螺達人的表演唷



 


 


發現老街這兒很多街頭表演者呢 還有小朋友的演奏說 真該鼓掌



 


往下走看到這攤賣芋棵 自然是有擋不住的吸引力囉


瞧這一籠泛著蒸氣的芋粿 多麼讓人垂涎三尺呀


打包~打包啦(可惜一直等到了晚上才吃 所以不知真正口感吶



 



為什要照這間不起眼的店家呢? 答案就在一旁的這個古早窯


長長的一條很特別呢 就讓菁媽與小芳妤帶領我們進來吧



 


 


 


進來走到底後 自然是到店內囉 其實沒什特別 事實上我很後悔進來啦


正當我們聚精會神地看這可愛的水果叉時 突然碰地一聲 下層的水果叉掉了


兇手是~我家小芳妤


大人們忙著看東看西 忽略了她 小妮子一出手居然如此嚇人


那是個一點都不可愛的海豚水果叉 看起來也幾乎是完好的


但店員卻仔細看它個夠 終究是讓她看到了那樣一點點的裂痕


也硬著逼著我們付錢 哼~我想買也不是那個一點都不可愛的叉子啦


臭芳妤~雖然我們錯在先 但店員態度實在不怎麼好 下回不可能再進來啦



 


 


雖然出來後媽媽我奇摩子很差 但見到了這彈珠台居然只要投一元 真是便宜耶


當然一元也只有一顆珠子囉 姐妹倆開心得很 戰利品就是這五支鉛筆 總共花了13大洋



 


 


走阿走 逛阿逛的 鶯歌老街好好玩


 


 


這愛的小手 一支40 三支100元  我至今非常後悔沒買


一支放菁媽家 一支放家裡 一支放車上 怎麼我會沒買呢~後悔後悔


那自動吹泡泡的魚魚.還有小板凳好可愛哄


 


 


漂亮地擺飾品


 


 


走著走著 阿寰開始搞怪本性了 瞧她的姿態 實在很好笑耶


 


 


 


第一次來鶯歌老街 感覺粉好呢


很多東西能看 環境乾淨又整潔


瞧寰踩著的街道 就知我所言一點兒也不假喔


喜歡老街的 沒來過鶯歌老街的您


一定要找個時間來這兒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