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些細故與老公想法不同、意見分岐而起爭執


溝通後二人悶著不講話


最後終究是老公不願週末假期因小事而壞了氣氛


所以就順應他的心意~出門囉(賺到了出遊~哈哈)


 


之前同學曾提過 嘉義東石這個地方


可奇怪咧~上網查詢 嘉義並沒有東石鄉這個地方呢


經詢問同學老公表示:延濱海公路到嘉義布袋再上去就是東石


(哈哈~別問我啦 其實我是地理白痴 只聽個大概 詳細路況還是問男人們比較清楚)


不過老公覺走濱海較遠些 所以走二高



 


 


就這麼樣來到【東石漁人碼頭】


 


 


老公也不知急什 一路衝來都沒停 肚子好餓喔~先餵飽肚肚吧


 


 


進來後看到一大片草原 還有這個特別的枯枝小山洞


 


 


既然有草原 自然要奔跑囉 我跑~我跑~我跑跑咆


 


 


接力~接力  姐姐跑完 妹妹跑


 


 


瞧~這是什麼  一大片的沙攤耶 有人打起沙攤排球囉


沙攤旁是一大片的戲水區 但目前尚未有水 所以無法戲水囉


 


 


 


由遠處照來看起來夠大吧 藍色是戲水區 白色是沙攤區



 


 


時間不對 陽光炙熱 姐妹倆不畏熱 照樣玩啦(阿寰已經開始變形啦~頭髮一整個亂)


 


 


 


 


雖然戲水區沒水可玩 但是卻有噴泉區耶 同樣也蠻大片的喔


 


 


 


既然都玩到變形了 乾脆幫姐妹倆換裝 玩個夠啦


一開始姐妹倆都望著水水直直看 卻動也不動


由爸爸帶領她們去碰水水 開始玩起來 哇~水水噴起來了 快跑快跑


躲完又開始摸水 玩得不奕樂乎



 


 


 


沙沙也玩了 水水也玩水 姐妹倆滿足了 補充茶茶吧


當爸媽的可辛苦了 繼續幫她們換裝 衣服都溼透了咧 



 


 


 


瞧~發現好東東 這是什麼椅子 只有三根桿子耶 超簡單的造型


坐起來卻很棒哄(媽媽我偷拍別人吶) 二人依偎著一起看海 粉浪漫耶



 


 


 


沿著提岸邊走 有船來囉  姐妹倆爭相著看 還探頭出去招手 嗨嗨~行船小心喔



 


 


由上往下拍 一覽無覽




 


 


終於太陽公公躲起來了 本來想再多走走繞繞


但老公說:我有計劃下個行程~再出發


再見~再見~我下次再來唷(小芳妤喃喃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