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小芳妤找我要“背包” 說要“啟動背包”


媽媽我整個愣住 這是什麼台詞 一整個有聽沒懂


靈機一動 突然想起 卡通上的Dora不也揹個背包嗎


問小芳妤 是看Dora 所以要啟動背包嗎


小妮子搖搖頭(阿~不是喔)


聰明的爸爸解釋:是 Dora的表哥吶 同樣揹著背包 劇中也有這麼句台詞


……………….


我真是落伍了 一點都不清楚誰是Dora的表哥 又是哪部卡通


趕緊看電視做功課 


 


自看了這卡通後 小芳妤常唸著~啟~動~背~包(還有語調的起伏音喔)


也要求我幫她買 啟動背包(醬才玩得起來嘛)


之前明明記得有個小叮噹背包 怎麼要找時卻偏偏找不到


(這麼個背包怎會不見咧 怪哉


 


那天去花園夜市 見了這個Dora背包


呵呵~就幫老闆開市吧 小妮子也好生歡喜 


 



 


 


 


只是她昨說:媽媽~下次妳幫我買像電視那個會自動開的啟動背包,好不好

這~~~~~~~~~~~~~~~~分明是強人所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