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趁熱(好像有點怪的形容詞….


不管吶~暨上篇PO到桓阿姨 阿莎士的送我松露巧克力後


就來介紹一下她吧


朱桓~又名『諸煩』(請以台語發音) 


『小小桓』是其暱稱


以前我常喊『粗神經桓』


她是我高中時期打工認識的同事


算了算~18歲至今....十幾個年頭了


(糟糕~不小心洩露年齡)


所以說起來~與桓的認識超過我跟老公的相識


(今年是與老公的第15年)


 


有點扯遠了吶~總之『桓』算是我很重量級的朋友


我們現在是同事


公司福利、制度、薪資 頻頻縮減


同樣可憐的我們 只能彼此唉嘆



 


 


菁與桓(這是用年姐的新手機拍的)



 


 


 


 


再來介紹一下『年姐』  一樣是同事


阿姐~比較有危機意識


原坐同艘船 因為有著極度不安全的她


狠心拋棄菁、桓 另尋發展


人家說:同事比較難交心 其實不無道理


因為在公司相處的人際關係 其實真的很複雜


很難得我們能相知 組織為『三朵花』


(看倌們 請容許我小小的老王賣瓜)



 


 


 


年姐是大眼氣質美女 有好對象可以介紹看看喔



 


 


 


 


這天在『麻辣風暴』聚會


三朵花約定要安排每月一聚


講講女人的心事與話題



 


 


 


 


 


 


不公平啦~跟妳們合拍 小眼睛的我顯得更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