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傳閱 慈濟 賣的年貨


我訂了一包牛軋糖


同事桓訂了二罐松露巧克力


彼此交換著吃


A~滋味好像跟一般的不大相同


桓說:做善事嘛~不能要求太多


呵呵~好像也是喔


 


而且重點是我因此A到一罐松露巧克力耶


話說桓給我一顆巧克力試吃時


我看了看包裝 覺還蠻漂亮


一時捨不得吃 想帶回家給小芳妤


桓說:不用那麼誇張吧!我有二罐,就給妳一罐


唉呀~這怎麼好意思(要知我臉皮可是很薄的)


可桓說:沒關係啦!反正是要買給我老公吃的,但滋味又跟一般的不同,還是再重買好了


嘿嘿~就醬 小芳妤有口福了啦


謝謝阿姨嘿!



 


 


 


 


看起來是《一口牛軋糖》 可我訂的是一般的牛軋糖說





 


 


 


 


松露巧克力的包裝還蠻漂亮的說(但桓說吃起來一點也不像松露)




 


 


 


 


 


 


帶回家亮相後 姐妹倆關心得咧 只要跟吃有關 阿寰一定輸人不輸陣啦 吃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