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由來的頭痛 像要爆裂似的陣陣抽痛


無力、虛脫的躺著休息


整理小朋友的事只能交給老公(洗澡、泡牛奶、刷牙) 辛苦老公了


 


小芳妤洗好澡出來問:妳哪裏不舒服,等我穿好褲子,再幫妳按摩


邊說邊穿褲 呵~一急還不小心坐倒在地方


再站起來穿好後 又問:妳頭痛我幫妳按摩,要抓哪裏阿


指示她抓頸部後 真的用力按摩起來(還蠻舒服的說)


平時要她抓抓 她只會隨便抓個二下(真的是二下而已)


現抓了好幾下 而且力道十足 好感動呢!


抓了一會兒後 她自己說好了 就跳到旁邊去 跳阿跳的


我:妳不要跳了 我頭痛耶 妳一直跳我會更痛 會痛到想哭


小芳妤:那我給妳疼疼 馬上跑來抱住:我疼疼阿,不要哭,我原諒妳


啥米 我有做錯什嗎 還原諒我咧


小妮子一定是心想 每次她做錯事被罵或處罰哭哭時 


我都會說:這次原諒妳 下回不可以再這樣了


所以我現在說會哭哭 她也要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