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是公公的生日 約在野宴吃飯慶生


我們一家到齊、小叔與女友、小姑與其老公加上公婆


晚餐價格NT.385加一成服務費


小姑老公任職奇美電子 野宴是其公司簽訂之特約商店(因此免收服務費)


但還是覺好貴喔 尤其喜吃菜的我一問之下居然還沒有青椒  哄~真是


問吃素的小叔:選擇那麼少,你吃些什麼


他可能要求不多回答:很多能吃阿


我是在心裏疑惑啦:哪有什麼很多選擇 就都沒菜阿~頂多就是茭白筍、香茹(但嚴格來說這都不是菜吧)


不過既然是慶祝 重在聚餐 不在食物 也就不計較那麼多囉


 


帶寰出門真是給她有點麻煩 根本無法好好吃 完全靜不下來


她又非人人抱都可 只能辛苦我跟老公了


比較起來小芳妤就乖多了 雖然整個店內都是她的聲音吶(是深恐大家不認識喔) ^^|||


服務人員端來食物就高聲道謝 要不就是大喊著:爸爸~我要吃肉 媽媽~我要吃貢丸


聲音分貝之大……老公小聲道:幹嘛這樣大聲啦! 小妮子依舊我行我素


問今天是誰生日 回:奶奶阿公(加上奶奶是因為她自己因此區分家裡的阿公跟奶奶家阿公)


問那要跟阿公說什麼 唱起歌來~祝你生日快樂~


逗得公公笑開懷 ^^


 


祝公公生日快樂~大家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