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三)




趁著7/117-11五折優惠


晚餐後一家3+1口牽手散步到附近7-11


出發前妤又在生我的氣了 ^^”


因為我丟了她最近的安親班作品


(每每都被菁媽唸東西太多不整理、不丟呀)


那作品放桌上好幾天了 


先是郭董問:妳怎麼放垃圾袋丟棄


接著妤發現就開始覺委曲、生氣


媽媽我只好賠不是道歉 還道:別生氣了 我請妳吃思樂冰 好不好


妤妮子倒是爽快地拒絕


走一段路時 我沒牽她


又開始唸:妳很奇怪耶 也不牽好……..


我:妳真的很愛唸耶


 


7-11買了咖啡、思樂冰


接著散步到永信國小運動


喜歡這樣簡單的幸福


 


妤妮子因為今天安親班安排玩水


整個晚上直交待:妳要記得幫我帶毛巾、衣服、褲褲(講了好幾次)


最後我忍不住說:我是大人耶 我會記得 妳不用一再提醒吶


(真是受不了 有時真是吃定我了)


 


另外也要帶水槍玩水


但因運動回來太晚 一直到她們睡前2200才發現久未用的水槍故障


心想:糟糕 妤一定很失望


沒想到郭董確定無法修復後


換了衣服即出門買去(果然是新好男人、好爸爸)


平時對妤要求總是較嚴格


但其實也對她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