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持續偏頭痛


但週末接到朋友來電 仍是赴了約


因為再忙也要喝杯咖啡嘛


另想嘗試若轉移注意力 狀況能否好轉


朋友記得上回我提過的

可那活動只到六月底截止呀

但不管吶 反正一時也沒什好選擇


而且異人館消費不高 花個幾十元也能喝杯咖啡 還是去囉


沒想到 店門口仍擺放著優惠旗杆


哈哈~賺到了啦


這回當然不會選擇之前的地雷呀(總該變聰明吧)


 


只是我今天狀況更差 除了原先的偏頭痛外 


還直拉肚子 沒點咖啡 點了蔓越莓冰砂還OK


(但沒拍照吶 蛋糕選了“焦糖瑪其朵”也不錯)


在我們聊天四個多小時內 隔壁的雙人桌位居然來了二對相親男女呢


頭一次見到如此場面 讓我們眼睛不由自主直飄向旁邊


偶爾耳朵也拉長注意聽他們的對話(誰叫女人天性好奇嘛)


第一對的服裝很正式喔 男生穿西裝打領帶的  女生也著洋裝


第二對比較輕鬆裝扮 男生簡單的T恤、牛仔褲 女生不相上下地著七分牛仔褲 


奇怪的是時間皆不久 第二對甚至還有人來催:時間差不多了


讓我們納悶:怎麼相親還有時間限制嗎 二個人的相處不應該是不嫌久嗎


但人家就走了嘛 關妳們何事呀(呵呵~說得是)


 


近晚上七點與朋友道別後 獨自就近吃了碗麵


準備打道回府之際 突然想到前方的鮮芋仙


在格友  的網誌都曾介紹過


一時白目的我 居然不顧拉肚子外加偏頭痛的病痛


硬是試了先


都怪 平時不管任何時間經過的鮮芋仙總是人滿為患、必須排隊


偏偏今天的人潮極少 根本不用等


才害得我就這麼踏了進來



 



 


 


瞧~真的沒人潮 不用排隊等待



 


 


點了芋圓四號 如下所示要價45大洋 實在有點貴說 我不依


偏白目的我就是沒打退堂鼓(貪吃的高雄幫 我中了你們的毒啦壓力


點都點了 後悔也來不及 就幻想今天是貴婦好了


 


 


吃下口的感覺嘛~與小米雷同 有點失望說


因為芋圓沒有想像中的Q度 反倒是小珍珠很彈牙


這倒是很讚啦 雖我極少吃小珍珠 但也知應少有店家能把珍珠煮得那麼Q




 


 


整碗冰品吃來實在有點過甜


尤其那芋頭 讓我納悶~糖是不用錢嗎


實在太甜了啦 而且軟軟的沒口感



雖然不合口味 但菁一向秉持絕不浪費的原則


所以仍是得吃完吶 




 


 


很快地吃完後 趁著肚子還未作怪


趕緊起身拍照 二樓一景 空空的只有一桌




 


 


牆上掛圖


 




 








 


 




 


 


結帳時服務人員給的集點卷


但我應該用不上吶


對我而言 價格太貴又無相等的質感


我只能當一次奢侈的貴婦啦






 


在拍照的同時發現店內的服務人員 光那個吧台內居然站了九個人


天哪~未免太多了吧 不禁直覺想著


但既而一想 每個老闆必定都打著精打細算的算盤


一定有其生意與業績 所以才需要那麼多人手咩


只是很歹勢 我應該不會再成為座上客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