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  即將到期



 


 


善解人意又孝順的菁(偶爾也要自誇一下嘛 Thumbs/tn_爽.gif


自動提出要爸媽去渡個輕鬆下午茶時間


寰讓我來顧就好





可是呢~菁爸偏沒興緻與情趣 Thumbs/tn_倒地.gif


因為下午得到市醫回診看醫生


一向重眠的他又不願犠牲午睡


(菁媽最愛唸他~怎麼睡都睡不夠啦 因為菁爸早上睡 下午睡 晚上也早早休息 連菁都不禁納悶怎麼這樣會睡吶)


雖然菁爸那天沒空 但菁還是說:那還有隔天的期限到期日


就隔天再去好了


哪知~菁媽沒告知隔天有想要回中部娘家的念頭


就這麼措手不及的 已經下午一點多了才講


今天不行 明天也不行


哪怎麼可以咧 白白浪費可不是我的行事原則


即然醬的話 那麼現在馬上出發吧


即使頭正下著雨 但菁媽最好約了 哪有什麼風雨的顧慮呢


(請叫她“少年媽媽” 我有時真覺菁媽比我還愛趴趴走呢)


不放心的菁媽居然還說:騎車去


哄~是怎樣 我開車那麼讓人擔心嗎(真是不給面子咧 Thumbs/tn_無力感.gif


嘿嘿~但是這樣那般


車照樣給它開出去啦


雖然並非第一次開車出門 但心情還是很不同 Thumbs/tn_爽.gif



 


 


到囉到囉~今天是來吃下午茶的啦


 


餐廳入口處


 


桌上的茶水


 


這兒的環境挺不錯 室外跟KTV相同 淨是一片綠 很能淨化心靈


 


由窗內往外望 外頭的棉棉細雨更顯得我們的悠閒自在 


就這樣靜靜地望著看著 真的能感覺幸福就在身邊 Thumbs/tn_好心情.gif


 


座位一角之1


 


座位一角之2


 


座位一角之3


 


座位一角之4


 


座位一角之5


 


來來來~從這兒望過去的位置就是自助吧的地方




 


提供的種類其實不多 就是沙拉.冷飲.甜點.刨冰


盛裝沙拉配料的盤子超大 幾乎填滿自助吧2/3的空間了


 


 


選擇不多啦~但食材看起來很乾淨可口 沾醬有二種 但未註明口味


所以菁也不知吃得是什麼味道咧 但就是口感還不錯吶(我選非千鳥醬的另一醬料)



 


 


飲料只有二種 這個看起來就很不優



 


濃湯很不錯 因為料還蠻多的 


 


瞧~還有蝦仁唷 Thumbs/tn_bingo.gif



 


就在菁持續抓取鏡頭時 說時遲那時快的 


忽然店內人員悄悄地靠近道:不好意思 這兒禁止拍照


(這就是為什麼沙拉吧的鏡頭會那麼遠的原因了 無法取景了啦)


當下真是整個眉頭都糾結起來 直接回應:是要幫你們打廣告耶 Thumbs/tn_無言.gif


小姐還是客氣地說:不好意思


好吧~好吧  既然不能明拍 來暗的總行了吧 Thumbs/tn_萬年奸臣.gif 


害我像小偷一樣 眼觀四面 耳聽八方的隨時注意狀況 Thumbs/tn_笑裡藏刀.gif


 


 


 


這水果也很推 尤其那鳳梨 明明顏色很白地不上相 但入口滋味卻極甜


甜得讓我欲罷不能 一吃再吃 Thumbs/tn_貴夫人b.gif



 


書報雜誌區



 


 


對了~好像還未介紹價格哄


其實這兒消費不便宜 隨便一杯飲料要價180大洋


(啥米~妳是有沒說錯 一杯飲料就要近二佰元 是吭人喔)


沒看錯 事實就是醬 跟  有得拚啦


但問題是人家還有熟食及蛋糕甜點等的選擇


而可樂那的種類真的極少 可是呢~我想就是氣氛佔上風吧 環境真的還不錯


而且平日還下著雨的今天 仍有其消費者 雖然不多吶~但總是有咩


應該也表示 生意花花呀做囉(台)


 


 


菁媽的蕃茄蜜汁與我的戀戀咖啡(就是忍不住一定點咖啡吶)


今天點的是 焦糖瑪奇朵 還OK囉



 


 


因為臨時來的 我們中午都有吃啦 所以沒有吃回本(哈哈~不然是想吃多少呀)



事到如今 還不肯認清事實 面對現實嗎


(事實就是~妳該減重了吧 還裝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