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要特別感謝芊媽啦 知道菁這週 平日有空 二話不說特地請假教我做


因為菁上回去芊媽家 看到蝶古巴特覺很新奇 好像粉好玩


當時芊媽就義不容辭表示:只要有空 她隨時奉陪教我 真的很貼心 感恩啦


 


芊媽本來要菁做小的包包 但這~好像有點難度耶 既然是初體驗 我想還是從簡單地做起好了



 


材料準備~最主要得有”平筆”



 


菁之前買了四張餐巾紙



 


聽説在國外 餐巾紙是用來吃飯裝飾用的 真的好有情趣喔


聽說蝶古巴特的專用紙是粉貴的哩 幸好這餐巾紙的特性應用在此很適合



 


芊媽現場示範 瞧~可愛的免子是否很亮眼呢 完全浮貼在袋上了



 


因為是初體驗 菁捨棄了做袋袋 而選擇感覺較簡單地鑰匙圈 左下角原木的鑰慾圈


芊媽先改造成粉紫色 再由菁剪下二個餐巾紙的可愛圖案搭配



 


瞧芊媽做得很簡單似的 菁自己動手後才覺得不容易 因為紙會皺啦 還得要真功夫的哩



 


另一面搭上紅色背景的可愛天使娃娃^^ 菁的初體驗~看倌們覺得如何呢 



 


跟芊媽買了這二個鑰匙圈要送小芳妤的老師 因為小妮子即將升中班 


聊表心意感謝小班老師的照顧囉 鑰匙圈的質感粉不錯唷 是芊媽特別有灌了膠的



 


背面圖案也一樣粉有美感



 


半買半相送啦 買了二個鑰匙圈 芊媽又送了菁二個 實在對我太好了啦


這天真的很感謝芊媽熱情的教導 讓菁帶回了作品 而且有吃擱有抓 還送禮給我哩


呵呵~交情夠就有這好處哄 再次謝謝芊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