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才一開始


新的月份日子照舊


太忙太累 壓力大的結果就是頭痛又找上門了


可以不要再讓我那麼難過了嗎


除了頭痛 也發現嘴角破洞了


狀況一堆


 


上班又累又辛苦


親愛的郭董體恤菁


7/4()帶我去最愛的IKEA吃早餐


當天去了好市多、旗津、夢時代、南華觀光市場、瑞豐夜市


吃吃喝喝玩了一天


 


生活不就是要醬嗎


平日辛苦地工作


假日盡情地放鬆


管它什麼鳥工作


休假我最大^^


 


想想除了工作之外


我有其他更重要的生活


那些才值得菁用心珍惜與把握


 


謝謝親愛郭董的體貼


在平日的生活與工作給予菁無限鼓勵與支持


假日又帶我散心 讓我能完全放輕鬆


在一起16多年的日子


我們要繼續同心 牽手走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