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雨下了一夜 今兒個依舊是陰雨綿綿


其實菁並不是太討厭雨天


相反地 還蠻愛雨境的詩意


每當雨天 心情總會多了那麼一點多愁善感


年輕時沒什麼煩惱 純粹是強說愁吧


那意境來時 心裏會特別平靜、特別有那麼一點憂鬱


常常望著窗外的雨 心緒就會天馬行空地亂竄


這時我喜歡思考或是編織美麗、浪漫的夢


幻想著詩意的情緒 心跳敏感地、特別不同地跳動


 


有時還會特地挑雨天出門 純粹的心血來潮


因為心情特別不同


因為想飛的心待不住 


 


呵呵 想想那時的自己


有陣子還愛上淋雨(根本沒想過會有掉髮的問題^^”


對於當時別人異樣的眼光 反而覺得自己受到注目 有什不好


~只要我喜歡 有什麼不可以


 


年輕真好 


可以任性


可以為所欲為不需猶豫


可以不顧一切


可以大聲


 


現在年紀不同 知道得照顧好自己


也有了不同的轉變


這些都是我及我的成長


 


因為雨夜 因為不同的天空


讓我又回想起那些過往


 


生活或許是一成不變的單調


但只要換個角度 有不同的思考方向


一切都會隨之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