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鶯歌老街前的公園旁 剛到時我就注意到了


逛完老街後 我又繞到這兒來


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現檢視一共只有四張照片


怎麼拍得那樣草率


怎麼可以


這麼好吃的牛內麵 一定得要好好介紹


所以我特地拉單獨一篇幅來介紹這家牛肉麵


Benson問正在吃麵的我


菁媽問吃完麵後的我


”好吃嗎”


我草率地點頭 還可以


但一回台南 一直到現在 唸唸不忘那牛肉麵


實在是很好吃 當時的我怎會回應還好呢


明明就給它粉棒 湯頭又夠味


想念 想念 我的牛內麵呀


菁大力推薦~


 


 


 


我不知 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是否有名



 


 


對於加湯倒是很有興趣 熟知菁的人都知我吃麵要加湯的



 


 


有加盟專線耶 那兒還有 那兒還有 南部有沒有 我要吃 我要吃



 


 


就是這碗讓我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紅燒的湯頭非常棒 不加辣即有辣味


那麵條不同於一般 比較寬大 咬起來非常Q又很有勁 實在讚讚讚啦


 


 


 


咦~那牛肉呢


這~是~沒~有~牛~內~的~牛~肉~湯~麵~吶


我不注重肉呀 而且筋太多的肉我也不敢吃


即使叫了也是進Benson的胃


今天他不吃呀 菁媽又不吃牛


所以他們全都在外頭等我吶


即使醬 我依舊給它加湯啦


好心的老闆 雖面有難色說:規定是牛肉麵才能加湯 


但現在沒客人 我就幫妳加一下(現是下午四點多的時間)


謝謝好心的年輕老闆喔~


這湯頭 這麵 讓我吃了好感動


因為這麵 台北的飛天麻辣沒望了


天知道 我吃得多撐 因為其實不餓啦


在老街東吃一點西吃一點的 哪會餓呀


只是...見到了牛肉麵 就覺要吃看看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好好吃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有沒人要來台南加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