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吃的餅干~多力多滋 後來發現寰同我一樣 喜歡這味



 


 


不過今天的主題不是這個啦


話說最近只要開車出門 菁就把握機會坐上駕駛座


讓郭董充份享受被服務的感覺


幾次下來 積極地學習


雖然有待更多的經驗 但菁自覺慢慢進步中


咱家郭董對我更是放心(奇怪~到底是哪兒來的信任呀 一直認為我很OK)


在幾次的經驗中 菁也從中獲得成就感


心中暗暗竊喜


人客呀~你們有所不知 從很早很早以前


菁的心裏就有一個很小很小小小的夢


那就是~能獨立自主的自己開車 出門去


然而一直以來 這個夢始終未能達成


雖然對別人而言或許是輕而易舉的事


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明明很近 卻又觸不到的夢


如今 我終於一步步的向它慢慢靠近了


心中的欣喜不可言喻


 


可是呢~~~~~~~~


菁媽表示咱家寰在菁爸開車時居然在車上大爆料


寰:媽媽不會開車 她開車我都會跌倒 爸爸才會開 媽媽還需要學習







這樣的幾句話 由菁媽轉述傳至我耳裏


一整個很大很長的三條線 ^^|||


再來的反應是 放聲大笑


哄~寰這個小妮子居然在背後道媽咪的不是


 


事情是這樣的


在菁學習上路的過程中


曾經有那麼二次 因為不小心緊急煞車


確實讓阿寰跌倒了 二次都“罵罵號”(台)


邊哭邊導:是妳害我跌倒的吶 下次要換爸爸開


真的是亳不猶豫的給菁難堪


 


而且呀~她在當時會一直導很久 


重覆著:是妳害我跌倒的吶 下次要換爸爸開


一點都不怕我脆弱的心靈會受傷


 


當時導也就算了


現還跟菁爸媽爆料


哄~臭寰 真的很不給媽咪面子耶


讓菁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