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回婆家 只要有空就會去怡安市場晃晃 這個市場好大呢


而且大多數的攤販都在棚內區 來這兒逛不用怕曬太陽


市場內有幾家牛肉湯 但好像這家”阿枝”生意最好


但若跟公婆去 我們都不敢講去吃牛肉湯 噓~(公婆除了本身不吃牛外 好像也不愛我們吃)



 


 


好像還有上過過紙耶


 


 


生意很好喔 我家郭董要入座了


 


 


瞧~位子不多 但生意絡譯不絕


 


我猜應該是便宜好吃的關係吧 牛肉湯都嘛要100大洋 在這兒只要花六成的價格就有得吃囉


 


 


來個二碗飯吧(加肉燥不加價)但郭董喝牛肉湯偏愛白飯 說這樣才不會讓牛肉湯失了味


而我呢~本來就不吃肉燥 除非是瘦肉燥 那我就吃囉 但沒人在賣瘦的吧


二個大人來這兒都不吃肉燥 結果小朋友也不吃 切~~我要的是有湯汁就好吶


 


 


雖然才60大洋 但份量應該沒縮水才是 其實我也不知啦


100的牛肉湯太貴 我捨不得吃 所以根本也沒什吃過 不知正確的量是如何


 


 


桌上的調味醬自己來吧~我最愛吃薑絲了


 


 


這辣椒的味道還不錯喔


 


 


郭董可是很滿足呢

arrow
arrow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