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來台南 想著不知要吃什 忽然想到每回經過人都很多的”千葉”



 


以下價格須再加一成服務費


 


人客呀~這天是平日中午耶 哪來那麼多人呀 要非有提早到 恐怕還沒位子呢


 


甜點吧


 


水果吧


 


飲料吧


 



沙吧


 


近一點看


 


沙拉吧


 


 


哈~又出現模糊了啦 這堆全是飲料啦 想拿什麼別客氣嘿


 


自助火鍋料區 大家都排隊耶 但我不喜歡這樣的方式啦 隊伍落落長


但是除了這兒有人在夾菜 另一區空無一人呀 那落落長的隊伍不會先移到前方沒人的地方夾取喔


感覺就很不經濟咩 所以菁都沒排隊 因為喜歡吃菜的我都直接去夾菜


菜區都沒人啦 這兒的人全都在夾肉 既然菜區沒人 那我幹嘛傻傻排隊等著呀


反正又沒人 我直接夾著就走不是很快咩


 


巧克力噴泉


 


餅干吧


 


涼拌區


 


小炒區


 


炸物區


 


 


點心區


 


 


蒸籠區


 


壽司區


 


我家阿寰很怡然自得呢~有位子不座 自己跑去坐大位


 


瞧~真的很悠閒 


 


唯我獨尊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


 



結帳時發現無法刷卡真是有點傻眼 這麼大間店 還得付現喔


歹勢 菁是那種能刷卡就一定不付現的消費方式吶


吃過一次後感覺soso 不是我的菜的感覺囉 有吃過就好


位子留給別人坐 我不會來搶位啦



arrow
arrow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