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芳妤幼稚園辦了自製餅干的活動


因為這天小妮子未到學校


老師特地留了二塊餅干給她


郭董接她下課時呢~~


小芳妤:爸比~老師有留二塊餅干給我喔


一塊要跟妹妹分享 另一塊我要留給媽咪


郭董:咦~妳對媽咪那麼好喔 還想到要留給媽咪吃


小妮子:不是啦~我要讓媽咪拍照的Thumbs/tn_bingo.gif





阿~啥米


真是出乎意料的回答 這小妮子真的很精


知道我愛拍東拍西 居然還想留餅干讓我拍照


實在是就感心的耶Thumbs/tn_水汪汪.gif


 


但是咧~等我回家時 哪還有餅干的蹤影


原來她忍不住偷吃一口還跟爸比說:我吃一口就好


(而且是很大的一口)


餅干上黏了二顆小饅頭 她還很有心的說:我看留這二顆給媽咪拍就好


這~~~~~


阿妳就乾脆吃了它吧Thumbs/tn_擦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