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芊媽送的髮飾 二個小妮子很喜歡


一回家就吵著要綁著頭髮


妤玩著玩著就睡著了


怕明早起床 頭髮太亂


於是我幫她拔掉髮飾


今兒個一下班回家 郭董馬上問:妳有沒看到小孩的髮飾


早上她起床 哭得很傷心說:髮飾不見了


 


去菁媽家 小妮子一見到我也說:媽咪~媽咪~我跟妳說


我接口:爸比有告訴我了


小妮子還嘟嘴說:怎麼沒有讓我自己講


好吶~好吶~下回都讓妳自己說


 


還有還有 這小妮子一早起床居然喊:小腿痠痛


郭董心想:一定是昨天玩wii 跑步及跳舞遊戲的後果


今天學校的聯絡簿寫著:精神不佳




阿~妳是真的玩太累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