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重新找工作以來 似乎已沒了好運氣


這一個多月來 面談的機會少之又少


事實上應該說連工作機會都快要沒有了


又怎會有應徵的機會呢


唉~又不免唉嘆景氣真的有夠差


 


今天不是13號星期五 然而也不是個好日子


郭董在上星期有應徵一家公司的總務


自個兒感覺機會很大、希望很高


在我那麼長時間的找工作過程中


摔了好幾次 總是重重跌下造成傷痕累累


因此聽他這麼提及時 其實一直無法開口給他大力的支持


因為我很怕 怕他像我一樣 會重重摔下


 


雖然這次面談的主管給予郭董很正面的評價


但還未被通知以前誰知道會不會有變數呢


該主管表示:原則上沒問題 只是董事長出國 必須等他確認


於是一個星期的等侯期到了


該公司主動來電表示:董事長剛回國事務繁忙 但他們會追這事


原則上沒問題 只等侯簽字 很不好意思必須再多等待一些時間


心情就像吃了一顆定心丸似的


不止郭董 連我也很感到開心


總算第六感是準確的 該公司也很有誠意並沒有跳票











 



 


我相信郭董的心情一定很急切 也更急於想知道確定的上班日期


只是這通電話卻狠狠地跌跌跌~~~~~~~


彷彿在一望無盡的海上卻抓不到一根浮木


只能任其漂流漂流....到一個大瀑布


在那麼高 那麼急的水流下 硬生生地往下跌


 



 


真的很不捨老公跟我相同的遭遇


我懂那樣地感覺 因為自己那麼深切地受傷過


當時郭董在我身旁 給我緊緊的擁抱


而今天 我卻不在他身邊


可知菁心裏多麼不捨 多麼想替你承受這麼一回


 



 


親愛的老公


我知道你是最棒的


是大環境 是不景氣導致你無法發揮


不要急 不要慌 放慢你的腳步


既然努力沒有收獲 我們亦無力強求


只能等待一個好時機 會出現的


我相信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你一定要再加油 


別忘了有我跟你一起手牽手


 



 


 


 


 


 


【附註】那通電話轉述董事長交待八個字:經濟不景氣 職缺暫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