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慶幸自己做了正確的選擇


有得有失 一點兒都沒錯


雖然那天只是打去新化公司請假 壓根兒沒想到真的不再去了


雖然那天真的目的的工讀職缺還未有後續確定通知


但就是那麼巧合的機緣


在那天~得知A公司的職缺


也才有機會直接到該公司應徵


 


原本隔早該到新化上班的我 大概因為請了一天假沒去


不想再勉強自己到那個讓人不開心的環境


所以當下決定:不做最大啦Thumbs/tn_爽.gif


 


感謝天 感謝神 感謝主 感謝我最親愛的老公


更感謝自己做了正確的選擇(哈~有點語無倫次啦 總之就是感謝再感謝)


隔天下午 手機聲響起


A公司請我撥空再去一趟


戰戰兢兢地 再度踏進該公司


面談的主管表示:我是他們第一優先考慮的錄用人選


這是多麼讓人快樂的一句話


心裡雀躍的感動是真實的


哇~幸運之神終於眷顧了我 此刻的歡欣開心真的無法言喻


真想舉起雙手喊著:YES YES YES


我終於出運了Thumbs/tn_水汪汪.gif


 


在辛苦了四個月不斷地尋尋覓覓


反覆的等待、失望、低落、沮喪後


現在終於有了踏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