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化公司撐了一個多星期後


一直思考著該不該再去應徵就服站推介的工讀生職缺


在新化上班 身體上的疲累還能忍


(每早趕著去早餐車打工後又趕往新化上班 二、四晚一下班又得趕往台南學苑上課 實在是粉累)


最重要還是心理上的緊繃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幾番思量 進行著天人交戰


人客呀~您一定覺得菁很傻


在那如此惡劣環境下工作 能待得住就有鬼了咧 


要走就走 還需要考慮什麼


這~~~~~~~~~


老實說 我就是缺錢啦 攏是為著COCO


所以可以沒有尊嚴 可以忍受委曲


好聽話就是抗壓性極佳


可是天知道 多少次我在心裡吶喊著的聲音


只能選擇忽略再忽略


 


因為這樣的猶豫不決讓我失眠了


然而時間到仍是得起床到餐車打工


一夜無眠 腦子一點兒都不靈光


終於在短暫的空檔下 打去公司表示要請假


這時才豁然開朗 心情一整個放鬆了


傻女人 有什麼好猶豫呢


雖新化工作非工讀生 但也相去不遠啦(因為我是計日薪 差不多也是時薪的意思了)


又沒人逼我一定得去(全是自己覺得一定得要忍受)


那麼何苦為難自己 何必那麼悲哀


所以 夠了吧


確定心意後 心裡才覺得解脫的輕鬆


終於可以不再受委曲 也不用覺得悲哀了


我應該還能有其他選擇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