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格友家看到介紹 金礦摩卡麵包


讓菁很心動


趁著這回來高雄 菁姐在醫院痛不欲生時


我家郭董卻巴肚腰啦


男人都不禁餓 找吃的先啦


在婦科醫院附近吃了鴨肉飯與下水湯


(這家其實不錯吃耶 但郭董肚子餓要緊 所以沒拍照囉)


在尋找食物的路途中 發現一家金礦


嘿嘿~註定叫我來買啦


第一回經過沒買


第二回在郭董想過馬路時 


我卻沒跟著走


他還繞回來問我是怎了


沒有啦~我想買麵包(故作小女人似的低聲回應)


呵呵~終於買到了我愛的咖啡口味麵包囉



 


 


金礦的購物紙袋



 


 


就是這味啦 果然有著濃濃咖啡香(40大洋)


 


 


 


對喜好咖啡的人來說 真是個好選擇


雖然很愛 但我還是只吃一半 把另一半留給同樣戀咖啡的姐夫囉


他也覺得不錯 而且吃到一半突然想到我愛拍照的事 還叫我拍呢


呵呵 姐夫~您太慢了啦 


我早就拍過了 怎麼可以漏了呢 您就放心的吃吧


 


 


本來只想買咖啡的 因為看到購物滿100送50元飲品抵用卷


問了一下雖然無法當天使用折價卷


但還是極划算呀 所以再買再買


孝順的我看了雜糧及紅麴 馬上想說重養生的菁爸應該會合意


不過後來想想 我應該要再多買摩卡麵包的吶


 


 




 


 




 


 


後來才又看到下方的貼紙 有加麻糬耶 那會不會太甜呀


(據菁爸說是有一點啦~可還不錯吃)


 


 


歹勢 歹勢 沒有對焦啦 糊掉了咧


飲品現金券可抵現金50元 但得要隔日一週內使用


哄~那就表示我用不到了啦 人家想喝金曠咖啡看看吶


但不能太奢侈 既然買了麵包就別再花錢了


姐夫~你一定得記得去兌換嘿


 


 


把車子留給姐夫 我們回程搭捷運去坐高鐵


 


 


自由座才100元 便宜耶


 


 


看到沒~我跟郭董穿夫妻裝喔 嘿嘿~那不是重點啦


他逮到機會老是想親阿寰 


 


 


阿寰吃糖糖


 


 


還分給爸爸吃耶 很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