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菁媽辦了漢神巨蛋的信用卡


首刷滿300可送300元禮券 於是再訪巨蛋


上回來的經驗實在不怎麼好 所以不是很想來吶


 


 


地下室的松青超市



 


 


看起來很讚的水果


 


 


還有我最愛的青菜


 


 


人潮永遠很多的”方師傅麵包” 不管何時經過都有人排隊買麵包


到底他家的麵包是好不好吃呀


 


 


這家生意也很好


 


 


有得試吃最好囉 哪裏有免費試吃 我都會很快地近身


 


 


到底為什麼人潮那樣多呀


 


 


二次來訪都是平常日 但人都好多多多


 


 


不過上了樓後 發現人好像不是那麼多了耶


 


找呀找的 繞到最上層的聯合特賣區 菁媽還是沒有想買的


 


 


在電梯旁的西雅區咖啡


 


 


讓我又想起了咖啡香


 


 


美食區的人多到爆


 


 


阿寰逛大街


 


 


開心得呢


 


 


耍寶寰再現


 


 


在不知要買什麼的情況下 吃飯最實在了啦


因為菁媽想吃 所以還是選擇了韓氏料理


 


 


我的泡菜豬肉鍋 實在是不怎麼樣


 


幸好沾醬還不錯



 


菁媽的泡菜拌飯更是被她嫌到不行


 


 


菁弟的烤肉飯還不錯啦 


 


 





 


價格各為130元 三個餐花費390大洋


超過300了啦


可以換禮券走人了吧


因為我家寰老大陣亡


居然邊吃飯邊打瞌睡


一開始湯匙掉地上 再來是整碗飯都掉了


哇咧~妳是有那麼累喔


睡翻了她


 


 


 


 


不喜歡漢神巨蛋的原因是因為停車位的規劃很差


第一次來時 在機台付了停車費後 居然半小時後還在地下室


這太誇張了吧


火上加油的是 臨櫃小姐居然還想加收停車費


整車的人都滾起來


咱郭董冷冷道:在裏面半小時多還出不去 要收錢不可能


搖下車窗自顧自地開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