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Benson找到工作 來去引吭高歌慶祝


親愛的老公 你的成功就是我們的幸福


儘管我仍在浮浮沈沈當中 


但你是一家之主(這話好像說得有點心虛Thumbs/tn_推眼鏡.gif 嘿嘿~心知肚明就好)


你好就是我們都好 別忘了老婆、女兒永遠都挺你喔


現在家裡的經濟都靠你撐起了


你是我們的衣食父母


從現在開始 我絕對聽從你的吩咐、指示


你儘管好好賺錢 家裡我會打理不讓你擔心


(切~好像也不用捧成這樣吧 阿妳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哈哈~這時突然想起同事們都獻稱Benson為“郭董”


為了表示我們一家大小對你的敬重


從今天起 就以郭董為你的代名詞吧


(才說了不捧他 就又諂媚了起來 夠了吧~妳Thumbs/tn_貴夫人a.gif


 


厚~我是真的被磨掉了雄心壯志呀


日子一天天過 但卻遲遲沒收入


每天待在家裡的生活 絲亳不敢鬆懈


你是懂不懂呀


好不容易我家郭董 幸運地在短時間內找到工作


怎麼不為之讚揚、喝采呢


請大家為他鼓掌 跟著我一起喊:YES


(哈哈~開始感覺愈寫愈好笑了啦 這位媽媽桑請別再搞笑了 那不適合妳的路線吶 喔喔~歹勢歹勢嘿 Thumbs/tn_畫圈圈.gif)


 


這天來到台南科工區(安南區本田路這兒)


話說因為菁來到這兒面試 郭董有空就表現體貼充當司機咩


所以等在外頭的他 閒閒沒事就亂晃 無意間發現這家“可樂那


新開幕只有半年喔




 


 


入口招牌


 


 


不在市區 有很大的空間 還綠意盎然呢


 


 


走走走 到裏面還有點小小距離


 


 


除了唱歌外 也有餐廳 我們有進去參觀


用餐環境很不錯 但因價格偏高(要三四佰元/人)


建議下午茶再來消費 午茶嘛~大約二百元可解決


 


 


大廳終於到囉 隱約的人影就是我家郭董與寰老大啦


 


 


大廳的座椅


 


 


消費採包廂式 最小為中包廂 定價1000大洋(有點耐心 聽我講完喔)


貴賓卡100元則有優惠 平日19:00前打2折 所以是200/小時


這樣就不貴了吧




 


販賣部


 


結帳必須到販賣部 先買三小時加貴賓卡 拿了仟元鈔 找回300


若帶外食須酌收150清潔費 但小姐很好說話吶 而且我們隱藏得很好 輕鬆過關


 


 


整排一間間的房間 還有二樓 應該屬類似樓中樓 因為樓層不是太高的感覺


 


又是一片綠意 看了心情愉快


 


另一邊還在趕工中吧 好像沒開放


 


今天的包廂 編號128


 


電腦點歌系統 使用滑鼠操作 不知是我比較遜或是太久未光顧KTV


沒想到還有”手寫查詢”功能


 


液晶操作面版 在沙發的二側都備有一台


還提供烘碗機.玻璃杯.磁碗等 


中包廂可容納12人左右 但店家不管人數 就算20人要擠進來也無妨


就是只收包廂費啦(人客呀~這樣是懂不懂 快快來啦 人愈多就愈划算


 


Hi~大家記得我吧 我是小芳妤 耍寶中


 


 


菁弟也忙著幫忙拍照 


 


 


辛苦了~趕快唱歌吧



 


 


對了~寫文時才發現還有送這張下午茶卷吶


(哄~健忘咧 給它有點忘了 不知過期沒 得快來瞧瞧了) 


下午茶有提供自助式沙拉吧.飲料吧.水果吧 環境很不錯 但食物選擇與種類皆不多


但這張下午茶卷仍有其價值啦 若沒過期我是一定要去的 起碼一人免費咩


精打細算的我當然要好好算計呀


對了 我就是傳說中的金牛座 座右銘=>錢要花在刀口上


 


 


 


這是出口的自動門 但我要進去時就拍了吶




 


 


 


 


 


 


最後要特別聲明 今天主角~郭董~辛苦了


雖然名為慶祝 但他可是一點兒都不輕鬆


因為老大~阿寰又在輝了啦


整場下來唉唉叫不停 牽著咱郭董的手就是“走走走”說個不停


害他根本無法好好坐下來輕鬆哼唱


門裏門外 進進出出的


甚至還開車帶寰老大到7-11救急


回來稍稍乖了一下下啦 但沒多久仍是變臉


大家跟著緊張 可非寰黏著他 我們就輕鬆自在耶


請相信我 精神絕對與你同在


但~為了不浪費錢錢 老婆幫你唱歌啦


 


 


 


 


【可樂那~歌的部落格】


台南市科技工業區科技公園大道30


06-3842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