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帶著菁爸媽出去走走


一向不喜出門的菁爸大概不忍拒絕我們的好意


點頭說好


再訪 東石漁人碼頭 是一大失策


明明在永康出發是陰天


所以取消原想往山上走的念頭


心想改往海邊 天氣應會好些


可是萬萬沒想到 也未免太好了吧


好到我想哭啦


日正當中 怎麼會有人來海邊呢


特別是炙熱的太陽持續發威 絲亳未有想午休的意思


而停車場那一堆車是怎樣


怎麼大家都不怕熱咧


我們可是失策才來的


 


看著菁爸開懷的笑容 一家人和樂地生活在一起


就是最大的幸福


這樹蔭下極涼 風吹來好舒服喔


真想有張躺椅能休息



 


 


搞笑寰準備作怪了



 


 


我跳 我跳 我跳跳跳 


 


天氣是那麼樣地熱 讓孩子們玩沙 肯定中暑啦


菁媽一再阻擋也別玩水 但有備而來嘛 總不能什麼都不讓她們玩


米妮與維尼熊泳衣亮相


 


 


太陽實在好大喔


我躲在陰涼處拍照


苦了菁媽與Benson


得撐著傘在大太陽底下照顧著小朋友玩水 辛苦了喔


 


 


因為距離很遠 得把鏡頭拉到最近才拍得到


 


 


這邊好像玩得比較開心


 


 


 


好了好了 我們都快陣亡了啦


趕快回來吧


到菁爸的樹蔭下才是聰明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