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跟咱家郭董閒聊著


“老婆~我要失業了”突然間炸彈轟的一聲






 


 


 


我呆楞了幾秒 渾身進入緊蹦狀態


怕是自己耳朵有問題 再次確認問:你說什麼


 


郭董很無奈地說:這事放在心裏好幾天了 一直不敢提 就怕我會擔心


因為公司內部異動 現是打算把之前曾經做這職缺的人調回來


所以他沒頭路了


 


什麼跟什麼 到底搞什麼嘛


又是家裝笑維公司


當初急著要求上班是你們


但遲遲不給回應通知的還是你們


一邊催人 一邊又不給資料


到職後 每天過著壓力大、鬱悶的日子也一天天地撐住


公司內部那麼亂


通知人家面試還被質疑:為什你們公司都請主管?有什麼問題呢?


一大堆作業問題 努力一一克服後


現在丟來一句不好意思 就要別人回家吃自己


是怎樣呀


 


雖然我家郭董其實一直在猶豫該不該繼續待


但他也真的下了很多精神與心力在工作上


週末晚上還因為想公事的作業而失眠


隔天就被告知這樣的訊息


未免太諷刺了吧


 


親愛的老公 身為一家之主


我知現在的你一點都不好過


為了不讓家人及老婆擔心


怎樣都得做 卻還被這樣對待


這完全不是你個人的問題


你不是一直下不了決定嗎


為了生活 為了家 為了錢


你遲遲無法離開那個一直不習慣的環境


你的辛苦~我都懂


或許這樣也好吧


不必我們做選擇 公司給了個不得不的選擇


我們只能面對與接受


起碼你已盡了心 努力過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未來一定會更好的


我們要一起攜手扶持


家永遠是我們的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