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二個多月了


雖然現景氣不好 但幸運的是有幾個面試機會的工作


仍讓我覺得還不錯(不錯指的是環境與作業內容 與薪資無關)


然而~每每覺得應該有希望


卻總是被亳無音訊給徹底打敗


在每次的失望下 還是給自己打氣戰戰競競 靜侯著通知


一次次地 覺得心灰意冷、受挫又沮喪


沒工作的日子 心裏一直都上上下下的忐忑不安


所以不敢讓自己太鬆懈 覺得得要求自己做些什麼事


才不致於浪費了時間


 


其實我的要求不高呀


不過就是期盼能有一份穩定而持續的收入


自己的工作心態亦認真、積極、負責


但為什麼就是無人賞識


沒有一丁點兒的機會呢


 


面談至今 說多不多 但也有幾個應徵工作


沒有一個 真的是沒有任何一家公司有通知錄取


讓我沒有一點兒選擇的機會


若被錄取了 起碼還能考慮好不好 要不要去


各方面的條件等等


但~~~~~~~~~~~~


一家都沒有


相對地就是說 完全沒得選擇


原有的信心、希望一直被打壓


那種失落的心情真的無法言喻


 


郭董為了工作 甚至輾轉難眠到失眠的地步


看他這樣持續地硬撐 心裏很是難過


卻一點兒也使不上力


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說什麼也不是


 


老天哪~~


祈求祢給我一點兒的幸運吧


給賜給我一些些的好運吧


心在吶喊 


祢能聽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