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七月 富貴南山有辦法會


所以小姑姑特地在週末回來參加與會


爸的兄弟姐妹們 就屬小姑姑發展得還不錯


一向大方的她 每回來都幾乎會請吃飯


那天聽說在法會後 姑姑請大家到【夠壞堂】


所有人都覺好吃


於是隔天 為慶祝菁爸生日 爸媽就帶著我們來囉


 


相信大家都知道【夠壞堂】 在各百貨公司都見得到


我們這回來的是 台南大遠百 公園店的三樓



 


 


在地下室停好車 一進電梯門口就看到廣告招牌


 


 


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囉


 


 


之前我也曾經在外頭徘徊過 今天終於進入到餐廳了(因為菁爸媽的大力推蔫)


風格一整個是富麗堂皇的感覺 水晶吊燈、珠廉都閃閃發亮


絲絨的座椅 蠻好坐



 


 


可是燈會不會給它有點太多呀


 


 


寰可喜歡那珠廉了 頻頻去碰觸


 


 


我們的座位 菁弟與女友還未到 一看就知那二個靜不下來的小孩變模糊了


 


 


看倌們有沒發現上張照片的水壼與水杯 這兒的裝潢富麗堂皇外


所有的餐具也都很大器 水壼特別的地方在於是按壓式的


我家小芳妤為了要按壓 喝了太多水 直跑洗手間啦



 


大器的餐具 那筷子呢~因為重心是在筷尾


稍一沒放好就掉了 我們就掉了二次 


在不好意思地告知服務人員後 小姐非常有禮客氣地幫我們換新


推推~這兒的服務品質很讚



 


 


菜單單價其實不低 而且都是主餐單點價格 並未有附餐飲料


而點主菜可以加20元加點一杯紅茶


 


 


在各點了一份火鍋後 菁媽極力推蔫加120元的套餐(內容如下)


 


 



連給小朋友紙杯也很大一個 幸好小朋友餐具就沒那米大了


 


 


噹噹~~菁媽大力推的套餐上桌囉 那杯隱身在照片其後的紅茶看不大出來哄


 


 


換個角度拍 這樣有清楚了嗎



 


 


這套餐真的很讚 樣樣都非常好吃


濃湯香味香又濃稠 土司呢~很有咬勁 搭配著吃 簡直就是極品


沙拉原為油醋醬 但菁爸媽改了優格醬 味道也很好


 


 


而紅茶呢~就是這麼大一杯


 


 


郭董的泡菜牛肉火鍋 NT.280


火鍋特別在~是插電式的 一旁的玻璃大碗灰熊大 裝滿了極具份量的高麗菜及配料


而火鍋湯頭呢~灰熊好吃 濃濃散不開的泡菜香 


喔~~我愛


 


 


就是這麼地大 


 


 


我就是愛吃菜呀 這麼多菜非常符合我的口味啦


湯頭又讚 菁爸媽果然沒說錯 實在是料多好吃


 


 


由上往下拍就是這樣囉


 


 


菁爸媽點的 柴魚海鮮鍋 NT.320 海鮮料看來就是一整個很新鮮


 


 


一樣有著滿滿的菜


 


 


這道野菇奶油蔬菜焗烤NT.180  是我多點了啦 那火鍋與套餐的份量十足


這些東西光看就飽了 不過今天就奢侈一下吧 吃到爽啦(不然叫了又能怎樣)


這焗烤味道也很棒 一樣香濃可口 


雖然我只有吃幾口 但也能嚐出滋味(菁爸媽也分了幾口 而大部份是進郭董肚子囉)


 


 


料還蠻多的 哄~真是不得不說 這兒的東西都很大器與大方 重點又灰熊好吃啦


不然菁爸媽明明前一天才吃過 怎麼有節目要慶祝 又馬上想到這兒來呢


而據菁爸媽說有小姐告訴他們:高雄新崛江店一定要去吃 因為很漂亮 但價格是有更貴一點吶


(有人去吃過嗎 有沒要給意見的呢)


 


 


再來一張清楚的照片 用芳妤的比例比較那紅茶夠不夠份量


 


 


也再來看一次那配料的玻璃鍋 實在很大一個


 


 


說起來夠壞堂賣的衣服.鞋子還真不少耶 好像還有做美容


 


 


呵呵~~我是拍那麼多對比杯子的照片幹嘛呀(人家又沒花錢請妳廣告)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要再推一次【夠壞堂】 因為我家小芳妤吃了好多好多


難得她會如此耶 今天又超乖的 愈誇她就愈乖


每喝一杯紅茶都有禮的問:請問我可以喝紅茶嗎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寰與郭董同樣圍著小圍巾


菁媽一給寰圍上去呀(我怕她吃太急去弄髒衣服咩) 寰老大馬上指著胸前導給郭董聽


不得已 郭董耶~動作快速地自己也圍上 寰看到有人跟她一樣就不再想把自己的拿下來了


(妳實在很難安撫耶 難怪菁會跟郭董說:來夠壞堂最夠資格的非寰老大莫屬了)


 



整理時發現這張片 很自然好看



 


 


菁爸媽這張像不像”我愛紅娘”呀 祝您們感情愈來愈好 菁爸~生日快樂唷


 


 


瞧大家都笑得那麼開心 小芳妤長大囉...即使穿白衣服也不怕她吃東西弄髒


 


 


耶~鏡頭在前面耶


 


 


寰的表情有點呆


 


 


這樣才對嘛


 


 


大家都有上鏡頭 我也來搶下版面吧(相機不離手 連去洗手間也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