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帶寰要打久侯的預防針(預防針還得預約


沒想到下午去診所撲了個空 四點才有開始啦


趁空去孔廟走走晃晃 明明週末來很熱鬧(因為有16歲&情人節&府城伴手禮等活動)


今天卻很冷清


對面的府中街與開山路口的這家【2元黑輪】 在地人應該都知


我呢~常常經過 但 今兒個第一次吃啦



 


噹噹~台灣黑輪


 


人客~請進唷


 


 


有烤的 煮的 任君挑選 咱家菁媽甲意就好 今天隨您選 因為付錢的是老大啦


 


 


每支都小小的


 


 


價格就是這樣


 


 


預備盤


 


 


拿吧~拿吧


 


 


免費的湯 味道還不錯吶


 



平日的生意也還算不錯耶 我想假日更是強強滾


 


 


座位一角


 


 


再來一張 各位有沒發現每桌都有那麼一個看來像是筷架的東東


 


 


生意真是不錯


 


 


這個很有古早味味道 不禁想哼唱”三輪車 跑得快”


 


 


這畫還有莞爾的感覺


 


 


上菜囉~~~~這一烤盤 要價50大洋 是有點貴咧


 


 


毛豆我想大約20元左右吧


 


 


在我拍照的同時 菁爸媽吃個不停(應該也沒那麼誇張吶) 


中間那2支就是傳說中的2元黑輪 真的是粉小一支 小小朋友份量的黑輪


倒是很適合我家寰 但她比較愛海帶啦 三支海帶全進了她的胃 都沒留給我


 


 


黑輪有多小 就是這麼小一支 可別被湯碗騙了 那是最小的塑膠碗


 


 


桌上的這個可別拿來玩玩唷 這可關係到錢錢 大支的5元 小支的2元啦


 


 


拜託~留一個給我吃吧 媽咪都沒吃到


 


 


好吃~好吃


 


 


我還要~人家還要嘛


 


 


桌上有~我要拿


 


 


這麼多支~今天的下午茶花了96大洋 不便宜說


小小支的賣 反而比較有賺頭 人客都來吃趣味的啦


要吃飽可能得花個幾佰元才有辦法


 


 


菁媽算錢錢了 小攤的讓您付 大攤的再讓女兒孝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