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是郭董正式上班第一天 實際卻已去了三天


(因為怕加保會影響失業補助 所以七月的二天只能當觀摩、實習)


第一天回來問咱家郭董狀況說:上班好像被關一樣 因為覺很嚴格


比如~


上班不能接手機


午休時間亦不能外出


辦公室沒有音樂好沈悶


下班還要被檢查置物箱


 


第三天作業就有了挫折感


才上班三天居然就得去給8/1到職的新人上課


阿~是有沒搞錯


他自己都是新人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


(聽到真是要暈倒 頻問:你給人家上課 你自己都不了解了吧)


這當然沒什麼 反正是有教材 


但提及自己上班三天 我想人家心裏一定頗不以為然吧


你自己才三天 就來教我們 有何信服力呢


顯見公司內部作業有點亂(實際上好像也如此)


沒有人員交接 原先的員工離職 由總務兼代其職務


總務本身亦忙 根本沒空教咱家郭董


常常一句話交待 就要他做什麼


但~不是要自暴其短 可如何做真的不得而知呀


就好像你要我去會議室做什事的 講了就走人


但問題是會議室在那兒 答案可以是長在嘴巴上沒錯


但即使問了人會議室位置 那進去後呢 照樣有問題呀


諸如此類的狀況 加上詢問同事給人的感覺很冷淡


也可能隨便丟下一句:不知道


讓人實在無所適從呀


 


主管給的壓力更大了


一本服務規章丟來便說:這是其他公司的規章 你研究看看 如何做才能跟進


......


這~是~很~大~的~難~題


因為郭董根本連公司制度、文化都不清楚


在詢問過程中又到處碰釘子


 


挫折感真的很大


郭董提及想放棄的念頭 我一驚


老實說 有點語塞


因為不曉得該支持或要他撐住


做得辛苦又極具壓力 尤其有些問題並非本身改善就能解決


但生活這樣現實 柴米油鹽樣樣要coco


 




郭董抒發情緒後表示:他知道現是非常時期 凡事以經濟為第一考量 


即使不適應 做不來或有其他問題


他還是會堅持挺住


 


不虧是我家郭董


您真的辛苦了


為了家庭 為了生活 為了老婆、女兒


就有很多的不得不


您的辛苦 我都了解 一定會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我們要相互扶持 攜手走過這艱難時期


一起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