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接到郭董電話 心情一整個低落


情緒激動之餘 適巧同學來電 讓菁突然哽咽著說不出話


 


電話中的他聲音壓得極低(趁午休 撥的電話)


我想再不找個人抒發情緒 轉移注意力


他應該會排解不了吧 


其實郭董上班以來 即使他不說


我也能明顯感覺他的沈重與不快樂


之前一直覺要鼓勵他 



現忽然覺得為什麼要給他那麼大的壓力


為什麼把希望全放在他身上 這麼地逼他


看他這樣 低迷地硬撐


讓我突然覺得 有什麼比快樂更重要


饒了他吧 心裏有個聲音悄悄浮現


不要再逼他了 


這麼想的同時 著實覺難過又悲哀


為什麼生活這麼累 這麼難


感覺就要讓錢壓得喘不過氣來 就像快不能呼吸地窒息


雖然在這種的狀況 還得調適自己


但仍傳訊給他表示:真的辛苦了 我了解你的無奈


或許我們還有別條路走 若真的無法解決問題就放手吧


 


訊息出去 很快有了回應 


手機營幕上顯示著:放心 我會繼續努力


盯著那些字許久 心裏一陣激動 眼裏迅速佈滿了水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