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一直猶豫該不該讓芳妤上學


想了又想 面對小妮子詢問:我什麼時侯要去學校呀


總是無言以對


因為心中實在沒有答案


最大的因素考量仍是COCO的現實問題


因為夫妻倆現都無工作


怎麼讓她上學


日子一天天過 反覆地思考


我一直很認同學校能帶給孩子很大的成長


但也一直因為經濟考量而遲遲無法下決定


 


直到某天豁然開朗 問題根本不需多慮


菁姐預產期九月初 屆時會帶著BB回娘家坐月子


那麼菁爸媽又如何能同時間照顧三個孩子呢


(我當然得預設自己是有找到工作的呀 有希望有夢才有動力)


而且菁姐產後坐完月子 也必須視工作考量才能決定BB要否給菁爸媽帶


這麼多的因素是得果斷做決定的


而非時到時擔當


所以我必須當機立斷 無庸置疑芳妤是得上學去的


 


時間緊迫 八月是新學期開始


這幾天就帶著小妮子到菁媽評價頗高的幼稚園了解價格與環境


之前試讀過別家 芳妤應該無適應問題


離家近的便利性 也讓我暫不做第二選擇


就是這家了


雖然這價格與之前腸病毒那家幼稚園實在差了蠻多


心痛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