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賣場兵分二路


我.菁媽.小芳妤去特立和樂


Benson帶著寰逛家樂福


很實在的Benson說:逛HOLA只能看不能買 還是逛家樂福實在



切~不能買又如何 東看西看也滿足啦


果然我們二手空空的出來


Benson除了買了二大包孩子的零食外


(我家小孩壞習慣吶 家裡一定得備零食)


還挑了適合小芳妤的禮物


Benson說選了好久呢(因為挑選相似產品及適用性)


 


上車後還先不讓好奇小妮子知情


可聰明的她從我們言談中開始追問起來


東問西問地 注意力全都來了


終於等到回家 馬上發揮纏功


還得在Benson臉頰各啵一下後說:謝謝爸爸 我一定會認真學習


才順利拿到禮物


(這可能要怪罪於我了 因為菁不擅撒嬌 而我家老爺呢~應該是喜愛小女人那型的 偏我就不是呀 老婆無法重挑的情況下 只好從女兒身上獲得滿足 所以他最吃撒嬌這套了 而寰老大為何能穩坐寶座 當然也就是因為她特會撒嬌啦 相對地 小芳妤就較吃虧 因為她裏裏外外都像我



 


 


小妮子真的很開心 連一開始要拍照也一定得她拿 因為很怕被寰老大搶走啦



 


這套快樂學習123有多種版本選擇



 


 


共有六款不同學習的圖卡


 


 


Benson買的這套是學習1-20的寫字 內附水性筆一支 圖卡上的寫字皆可擦塗


造型很可愛 就是KITTY的臉型


 


 


圖卡背面提供寫字的方格 水性筆還有附擦 但隨便以手或衛生紙也能擦拭


 


 


今天好開心唷 因為爸比買了禮物送我 真的很高興 瞧我的嘴角.眼睛都在笑


 


 


小妮子馬上專注地學習寫字


 


 


瞧她認真的模樣 寫不好就擦擦


 


 




 


 


糟糕~寰老大出現   這天真無邪的笑顏......  


果然手裏拿了姐姐的圖卡


 


 


妳是會不會寫呀 別來亂場耶


 


 


不要排斥我吶~我只想玩玩呀


 


 


相信我~我不會搗亂的


 


 


瞧~我把圖卡都還給姐姐了呀


(呵~位置剛好拍到了我們的結婚照 回想當時與現在 一切盡在不言中


雖然目前經濟吃緊不好過 但其實某方面來說 我仍十分知足 因為有家人


是我最富有的財富 因為我們一塊兒和樂的生活 平安.健康又喜樂 )




 


 


今天的寰老大難得很乖耶 真的都沒搶姐姐的東西


平時的她呀 可是一來就伸手 溫和的姐姐只能哭了


今天的阿寰 有夠棒啦


 


 


姐妹倆同樣認真的模樣 這就是幸福 不是嗎


 


 


小妮子這麼地認真 來瞧瞧到底寫了些什麼


1111111


好多的1 雖然扭扭曲曲


但初次學習嘛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