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餵完鴿子後


Benson要我問問:媽媽在那兒


(哈~奇怪 他很喜歡找我媽 是感情太好喔)


電話接通 媽媽表示與姑姑們在南門庭院


精打細算的我先問:那兒價位如何 


姑姑在電話旁答:最低消費220


心想 餐點二佰多元還能接受


於是乎~很快地到達



 


 


店門口一角



 


 


相信台南人都應知道這麼一家店吧(由店名應都知位於南門路哄)


就跟公園路的"老地方"一樣都是好久的店家了



 



座位一角


 


很懷舊的感覺咧



 


 


一坐下來看菜單 實在給它傻眼


低消220元沒錯


但是呢 一杯飲料要價二佰多元啦


餐點則是三佰多元起跳


麻麻咪呀~是誰說要來的呀


不知我們現在是低收入嗎


硬著頭皮看菜單 心裏頭是皮皮挫


實在很想奪門而出


轉頭看媽媽與姑姑們 既然都來了 只好咬緊牙關點了再說吧




 


 


幸好媽媽點了豬肋排 但吃不完



所以我不用點主餐啦


點了杯拿鐵咖啡 就是低消220大洋


真的是粉貴吶 



這麼大支的肋排有二支


我們未到前 媽媽就有加點了一碗白飯


據媽說實在太鹹 沒飯沒法吃啦


這肋排好像要價620680大洋


(那我倒不如去吃陶板屋了)


好了 好了 別再啐啐唸了 不然有人會凍未條



 


 


為什麼東西那麼貴呢


原來是有提供一些自助吧啦


我很久以前曾經來過 但人老了 早已沒記憶消費方式


活該被Benson唸(哈~他說有誤入虎穴的感覺)


這是甜點吧.冰吧


不過這些我幾乎都沒吃 現對太甜的東西不大有興趣


 


 


冰吧的配料


 


 


沙拉吧 我也都沒吃到


阿是有沒搞錯 花那麼多錢都沒吃 難道是去做凱子的嗎


 


 


水果 值得一提的是那西瓜 紅得好漂亮 而且無子耶 重要是還很甜喔


 


 


幾樣的熟食 有雞翅.關東煮.炒河粉.涼拌小菜


 


 


Benson點的牛腩火鍋 要價380大洋 那盤料看來就很小氣咧


 


 


 


鍋內倒是有不少豆腐.豆皮 只是湯頭不甚好喝吶 完全沒有此價位該有的好吃


 


 


220大洋的拿鐵咖啡


 


 


表弟點的饅魚餐 不知多少錢 我想價格一定不菲


其他餐點來不及拍照 都已入肚啦(因為我們比較晚到的關係)


 


這盤水果倒是很不錯 除了哈密瓜沒那麼甜 西瓜與鳳梨都讚啦


 


 


附餐柳橙汁 不怎麼樣 那麼貴一份餐 附餐這麼差 而且380元的火鍋只能點這個


菁媽的豬肋排才能選擇有檸檬汁的附餐 但還非原汁


 


 


說到吃飯 我家阿寰最認真了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晚上七點來了位氣質美女彈奏鋼琴 我家老大呢 仍是一貫地保持舊有風格


聞聲起舞啦~看那影子模楜就知她在晃動吧 擋都擋不住


 


 


很巧地 表弟在此巧遇學校老師晚到在這兒兼職當經理


原來現的老師也很拚 白天工作 晚上還打零工


賺到了一盤水果切盤(明明這就是自助式吃到飽呀 有算賺到嗎~呵)


心意滿分啦


還送二位小朋友自助吧上沒有的奶酪 夠意思了吧


 


 


餐後來個大合照 寰開始坐不住啦 阿爸帶著她先行離開


由小芳妤跟大家打招呼


還有還有 介紹下今天請客的小姑姑(右二是菁的小姑姑)


原來今天由她砸錢請客啦 讓我們省下一筆支出


謝謝姑姑啦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