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一名孕婦昨天七月七號,在一輛車牌號碼7777的計程車上產女,這項巧合令人嘖嘖稱奇。


(歐巴斯)開的計程車車牌是7777,昨天在曼谷市區被一對夫婦攔下,女的大腹便便捧著肚子,表情痛苦,一看就是快要生了。歐巴斯飛車狂飆,不過還是來不及,半途中,孕婦就生了,是個小女娃,母女均安。


歐巴斯說,昨天早上他出門的時候就想,七月七號應該是他的幸運日,沒想到載到孕婦,小女娃2007年七月七號在7777號的計程車上誕生。


============================================


 

 

中午看到這則新聞

想起寰是去年9699早上95分生


若非醫生太晚來,可能會剛好是九點


那天早上七點感覺到痛 一度懷疑是陣痛嗎


請老公量了下時間 又再去電葉能貴婦科詢問


小姐要我們趕快過去


到醫院時差不多840分吧


95分時就生了寰


過程很快 不到半小時


因為那時醫生沒有趕快來 小姐還催了二次


雖然非初產婦 但我想 葉 醫師也一定沒想到會那麼快吧


生小芳妤時他曾跟我說 我開指的速度算很快


沒想到第二胎真是超級快


若他早點來 可能寰在九點前或是九點整就生了


 


記得葉醫生進產房時 也很匆忙說:快打麻醉


接著就覺跨下一痛(他正在剪開陰道)


生老大小芳妤時 何時打麻醉及剪開我都不知


(陣痛已經大過所有知覺了)


這回生寰 因為太過匆忙


麻醉藥還來不及發揮完全效用就剪 所以有痛覺吧


生完的那刻~我呼了一口氣


腦中只浮現值得二字


為了加速產程 為了好生


我鍥而不捨的散步運動(每天起碼半小時)


後期還加上爬樓梯(一天陸續會爬二十幾層樓梯)


一切辛苦就為了等待並迎接


醫生正在縫傷口 我呼了口氣~整個人放鬆下來


~~一切都很值得~~


 


小芳妤39週星期天生


依寰寰39週星期六生


二胎都剛好整整提早一星期


也讓我的產假完全沒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