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賣場看到這一款冰淇淋


是我最愛的咖啡口味


猶豫了下 還是拿起來結帳囉


呵呵~誰叫我最戀咖啡呢



 


 


話說正在享受咖啡好味道時


小芳妤靠了過來:媽媽 妳在吃冰嗎 我也要吃


我:不行 這是咖啡口味 妳不能吃


小妮子:咖啡沒關係吶 我不怕苦


(其實之前也沒讓她碰過咖啡 這小孩為了吃真是什話都說得出口)


正要送一口入她嘴裏時還道:媽媽 妳幫我拿湯匙 我要自己吃


(哄~要求真多耶)


姐姐吃 妹妹自然跟著吃了


母女三人吃得不亦樂呼


這時Benson開了口:哼~只買妳自己喜歡吃的


哄~我難得買冰來吃 又不是犯了什錯 


愛計較的男人 平時買那麼多冰吃 就不知要謝我


才一次沒買他的 倒是計較了起來喔


好吧~我承認他是很愛吃冰的 我不應該只買自己喜歡吃的


為了他 為了孩子


再來去買一盒符合你們的口味吧


 


 


就是這盒囉~瑞士巧克力(就是香草口味添加巧克力碎片)


一盒49元


 


 


千萬別說出這一盒瑞士巧克力價格才只夠買我那咖啡的一半喔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