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打電話給同學 一整個很開心


同學:很想妳~一個月沒見了呢~好多話想說


呵呵~真是好可愛的麻吉朋友


敲定時間 來到這家


 


 


皮耶諾餐廳(義大利麵.焗烤.火鍋)



 


 


門口外觀


 


 


一樓店內一角


 


 


二樓座位


 


 


上樓梯時的牆壁擺飾.掛圖 還有洗手間內大鏡子跟貼心的棉棉


 


 


 


AB餐價差50元 B餐多了沙拉、甜點與任選飲料


A餐則只有紅、綠茶選擇 但因為濃湯、麵包可以續點


我們不約而同點了A


濃湯的料雖然不多 但熱熱的喝 口感還不錯唷


香蒜麵包熱熱的也很好吃 



 


 


咖哩焗烤.蕃茄燉飯(這是另一次去的 被我移花接木貼過來用囉)


咖哩口味還不錯(若再辣些會更佳) 蕃茄燉飯不怎麼入口 吃不慣


 


 


紅醬超辣雞肉筆尖麵與蒜香白酒雞肉麵 這二道重口味義大利麵很入味


筆尖麵有辣度 一口接一口 讚  蒜香味道濃郁 雞內都很嫩



 


 


我的綠茶去冰.半糖(因為去冰 杯子大小有差咧 乍看覺怎麼小一號 想想其實也差不了多少)


同學的正常紅茶(但太甜了 一直到離開都沒再動過)




 


 


 


女人果然很”搞悌” 晚上六點坐到十點打烊


卻仍有講不完的話 於是轉移陣仗到門口又聊了一個多小時


穿裙子的我回家後發現  雙腳一堆叮痕 實在太可怕了


好癢好癢 聊天時注意力都在話題上 沒多加注意


阿~實在是捨命陪君子呢 


Lily呀~我這樣夠朋友哄


隨時想找人聊心談天 別忘了我很樂意一起分享生活點滴.喜怒哀樂喔


 


 


 


 


 


【皮耶諾】


台南市府連路431號


06-2387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