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天因為假日車潮太多 無法上山


但因為沒去過 菁有著堅忍不拔的意志


所以 陽明山~我又來囉


不過仰德大道也未免取得太好聽吶


明明這大道一點都不大


 


 



 


這片花整理得很漂亮呢



 


 


 


聽說這座”花鐘”是很具代表性的  


 


 


再拍一張 有沒注意到時間真的在走喔


 


 


小妮子很配合拍照喔


 


 


有人拿乖乖 餵松鼠耶 瞧牠真的爬下來準備吃了


 


 


我對花沒研究 不知這一整片是什麼花


 


 


瞧~他們到底在看些什麼 好像很有趣似的


不過答案很讓人失望 只是因為爸爸手痠 找藉口轉移寰的注意力的一個手法吶


其實那水裏什麼都沒有


 


 


連著幾天下來 寰一直黏著Benson 非他不可 真是辛苦了


爸爸不過是去車上拿個東西而已 寰即化身”阿輝”施展輝功 讓我們頭痛不已



 


 


 


這棟辛亥光復樓好像原本是福利社之類的 可惜現在呈現荒蕪狀態


 


 



不過是拍個照 小妮子不知在開心什 直直笑個不停


 


 


這個小瀑布蠻漂亮 延著一層層石階往上不知道要走多久 上面應該還有大瀑布才是


菁媽詢問走下來的人表示:上面風景很漂亮 但還要走一段石階路



A~帶了這二個小蘿蔔頭 我看別為難自己才是上策



尤其我家寰 台北行的每一天每一刻 都黏著她親愛的老爸


接連著幾天下來 Benson抱著的手 已經痠到不行了




 


 


這兒因為有樹蔭 倒是很陰涼喔


 


 


就是這樣的路 其實也不難走 但要體諒司機辛苦開車 下車還得顧寰吶


 


 


菁媽腳上穿的是我的運動鞋 因為她帶的鞋實在很難穿吶


但媽媽居然到第三天才說腳痛 去逛士林時 我二話不說地與菁媽換鞋


那鞋果真難走路耶 菁媽前幾天不知道怎麼撐過來的 居然都沒吭聲


我才穿了一晚逛士林 腳指頭已經有點紅了說


今天上陽明山 我繼續貢獻運動鞋讓媽媽穿得舒適


但我才不穿她的鞋了呢 我的拖鞋還比那鞋好穿啦


下回出來得交待菁媽 一定要穿舒適耐走的鞋



 


 


這是陽明山山頂喔 再上去沒路了 登上最高峰囉


離藍天白雲那樣近 天好藍 雲好白 山好綠


 


 


什麼都好 就是太陽太大啦 小眼的我根本睜不開眼了


怕曬的菁媽戴帽又撐傘


 


 


護著的這個板 介紹著這個大屯主峰 好漂亮喔




 


 


山上的山景真的好漂亮 然而太陽實在太大 只好躲在車內拍照



 


 


那山的凹陷處好像有出煙耶 但拍不起來


 


 


 


下山時 寰又陣亡了 那麼大的太陽光 細心的菁媽不忍孩子日曬


居然在車內撐起傘來 媽媽我都沒那麼顧小孩呢 謝謝菁媽一直以來對孩子的照顧


 


 


 


上山後下山 走了那麼一回


菁不得不說 蠻失望


是因為先前印象 對陽明山 憧憬太高嗎


還是不熟悉狀況 所以沒去到精華地段


總覺 陽明山 應該是很大、規劃很好的景點 不是嗎


但為什繞了一圈下來後 會有失望的感覺呢


只能說與我想像的不同 所以才有這樣的感覺吧


愈抱希望 一有落差 也就失望愈大


 


 


 


 



結束了四天台北行 身心愉快


休息、遊玩都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尤其這麼地隨興 也沒特別計劃


最感謝老公一路辛苦開車 


回來讓你當個幾天老爺 犒賞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